作者siyuen (哈啾!)
看板GUNDAM
標題[情報] 3DS新作 Gundam The 3D Battle
時間Tue Jan 11 14:52:25 2011
情報封面圖
http://ppt.cc/si9U
前幾天的發表會影片
http://ppt.cc/FMvS
在3:04秒會有這款遊戲的實機畫面
感覺畫面蠻簡陋的= =
根據最近參加完發表會的玩家說
3DS在開啟3D效果後遊戲畫面都會有顯著提升
不過我是覺得3D效果應用在戰場之絆上應該會很刺激
看看之後會不會出XD
更新巴哈上的資訊
http://gnn.gamer.com.tw/7/50157.html
【發售日】:3 月 24 日
【價 格】:6090 日圓
《鋼彈 3D 大戰》是描寫《機動戰士鋼彈》、《機動戰士 Z 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逆
襲的夏亞》3 部動畫原作故事的動作遊戲。運用裸視 3D 立體顯示來呈現敵我雙方的距離
感,讓玩家操作宇宙世紀的傳奇駕駛員與 MS 機體,展開更具魄力的立體空間戰鬥。
ZZ又被鬼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9.34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4:54)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4:58)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8:53)
推 Dforce:我怎麼印象中看到的規格是講開了3D畫素會降低??? 01/11 20:50
→ siyuen:不過NDS板有轉貼一些實際去試玩的心得,幾乎都是說3D開了畫 01/11 21:22
→ siyuen:面上的鋸齒會變的圓滑許多 01/11 21:23
推 caliban:感覺很像是把PSP板變成3D而已 01/11 21:49
→ tom27751989:作品也太少了吧...psp的鋼彈battle裡面我記得還挺多 01/11 22:05
→ tom27751989:機體的阿... 01/11 22:05
推 WFXX:雖然3DS感覺真是很棒我也想買,但經驗告訴大家心主機前期 01/11 22:51
→ WFXX:的遊戲通常都...... 01/1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