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封面圖 http://ppt.cc/si9U 前幾天的發表會影片 http://ppt.cc/FMvS 在3:04秒會有這款遊戲的實機畫面 感覺畫面蠻簡陋的= = 根據最近參加完發表會的玩家說 3DS在開啟3D效果後遊戲畫面都會有顯著提升 不過我是覺得3D效果應用在戰場之絆上應該會很刺激 看看之後會不會出XD 更新巴哈上的資訊 http://gnn.gamer.com.tw/7/50157.html 【發售日】:3 月 24 日 【價 格】:6090 日圓 《鋼彈 3D 大戰》是描寫《機動戰士鋼彈》、《機動戰士 Z 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逆 襲的夏亞》3 部動畫原作故事的動作遊戲。運用裸視 3D 立體顯示來呈現敵我雙方的距離 感,讓玩家操作宇宙世紀的傳奇駕駛員與 MS 機體,展開更具魄力的立體空間戰鬥。 ZZ又被鬼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9.34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4:54)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4:58) ※ 編輯: siyuen 來自: 140.113.149.34 (01/11 18:53)
Dforce:我怎麼印象中看到的規格是講開了3D畫素會降低??? 01/11 20:50
Dforce:http://gnn.gamer.com.tw/7/50087.html 找到了 01/11 20:51
siyuen:不過NDS板有轉貼一些實際去試玩的心得,幾乎都是說3D開了畫 01/11 21:22
siyuen:面上的鋸齒會變的圓滑許多 01/11 21:23
caliban:感覺很像是把PSP板變成3D而已 01/11 21:49
tom27751989:作品也太少了吧...psp的鋼彈battle裡面我記得還挺多 01/11 22:05
tom27751989:機體的阿... 01/11 22:05
WFXX:雖然3DS感覺真是很棒我也想買,但經驗告訴大家心主機前期 01/11 22:51
WFXX:的遊戲通常都...... 01/1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