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車輪戰艦在地上跑 好幾台MS聯合攻擊都無法讓它停下來 印象中 我怎麼覺得戰艦超弱的 (W.SEED.OO中 只要一台MS 近戰可以秒殺戰艦) 只有艦砲很強 但是閃躲或是鋼板厚度也沒比較強 只是可以搭載MS的工具罷了 看到36集 胡索的媽媽被當人質握在敵方MS手上 一般的想法不就 光束劍一刀從MS上手臂下去 連同人質一起帶走就好了 胡索竟然一根手指一根一根想要扳開而救出人質 最後又安排一場 副艦壓過來的戲碼把胡索他媽壓死了 (明明MS怎樣打 戰艦一動也不動 最後竟然朝地面打幾發 副艦就翻車了?) 胡索喜歡的那年紀大的女主角也很怪 一開始說臥底 後來倒戈 理由也很怪 不是因為喜歡面具男 而是支持女性抬頭的母性社會 後來也是喪心病狂 完全無法理喻! (為什麼經常都是中二喜歡上大姊姊 大姊姊都會倒戈敵對 然後好幾次都可以讓主角不殺大姊姊-苟活好幾次 反而中二這邊的大姊姊一定會死) 愈看愈氣! 不過我還是會看完 這是我的壞習慣~(除非一二集就讓我看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9.219
DarkKinght:我記得那個女角好像是得了斯德摩爾症候群(?) 01/11 16:08
PAULJOE:富野:角色要死不需要太多理由(望向阿波里) 01/11 16:23
42集 MA比基拿 戰鬥司令專用 (駕駛過於自信不帶太空帽) 還沒出航就爆了 XDD
Kinra:要是砍掉的手臂飛出去人質就完蛋了吧… 01/11 16:51
toyamaK52:推1樓.不過詳情得去問某宅蛙 01/11 17:04
toyamaK52:如果升空被夠準的艦砲打.你當然只能選擇面對 "壓路機" 01/11 17:05
toyamaK52:0153 的時代已經有不少對米粒方案 01/11 17:06
TYS1111:一樓是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01/11 17:14
innctu:你去看igloo就知道戰鑑強不強了 衝進彈幕根本是拿命在拼的 01/11 17:14
gfneo:能殺進戰艦旁的只有少數ACE,而故事即都是圍則ACE在寫=.= 01/11 17:25
gfneo:ACE看太多了很容易把這類怪物當平常看(╮〒▽〒)╮ 01/11 17:27
jeanvanjohn:Keroro: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個女人!!!!!! 01/11 17:49
simplewish:胡索不崩潰真是奇蹟了 可以這樣殺了又殺嗎 01/11 18:15
TheJustice:新八機表示: 01/11 20:38
※ 編輯: pmgodie 來自: 219.84.59.219 (01/11 20:40)
jacksunexe:聲優梗滿載wwwwwwww 01/12 14:33
nac1:富野的作品什麼時候合理過? 02/0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