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Kinght:我記得那個女角好像是得了斯德摩爾症候群(?) 01/11 16:08
推 PAULJOE:富野:角色要死不需要太多理由(望向阿波里) 01/11 16:23
42集
MA比基拿 戰鬥司令專用 (駕駛過於自信不帶太空帽)
還沒出航就爆了 XDD
推 Kinra:要是砍掉的手臂飛出去人質就完蛋了吧… 01/11 16:51
推 toyamaK52:推1樓.不過詳情得去問某宅蛙 01/11 17:04
→ toyamaK52:如果升空被夠準的艦砲打.你當然只能選擇面對 "壓路機" 01/11 17:05
→ toyamaK52:0153 的時代已經有不少對米粒方案 01/11 17:06
推 TYS1111:一樓是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01/11 17:14
推 innctu:你去看igloo就知道戰鑑強不強了 衝進彈幕根本是拿命在拼的 01/11 17:14
推 gfneo:能殺進戰艦旁的只有少數ACE,而故事即都是圍則ACE在寫=.= 01/11 17:25
→ gfneo:ACE看太多了很容易把這類怪物當平常看(╮〒▽〒)╮ 01/11 17:27
推 jeanvanjohn:Keroro: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個女人!!!!!! 01/11 17:49
→ simplewish:胡索不崩潰真是奇蹟了 可以這樣殺了又殺嗎 01/11 18:15
推 TheJustice:新八機表示: 01/11 20:38
※ 編輯: pmgodie 來自: 219.84.59.219 (01/11 20:40)
推 jacksunexe:聲優梗滿載wwwwwwww 01/12 14:33
推 nac1:富野的作品什麼時候合理過? 02/02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