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在日本展到哪了?? 因為一月底到2月初要去日本 不知道有沒有運氣遇的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45.147
hirorei:靜岡展到1/10 之後沒消息 01/12 16:09
toyamaK52:之後當然是送入工廠.下一步是可動+頭砲+光劍+盾 01/12 16:50
toyamaK52:雖然也有不可靠消息說是要大修.改成薩克(好耶~) 01/12 16:50
HSNUism:四月才去 看不到大佛 唉唉 01/12 19:17
howar31:光劍真的要噴光嗎?!還是只有塑膠棒...orz 01/12 21:20
cloudstr:對岸有黃金版的鋼彈 最後也熾熱的燃燒自我 01/12 21:27
long201:對岸:燃燒吧!鋼彈(結果真的起火) 01/13 14:52
fuckingguy:然後就燒掉了 01/13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