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urquoi616 (洗豆妖)
看板GUNDAM
標題Re: [問題] 鋼彈SEED畫冊/設定集
時間Thu Jan 13 14:29:57 2011
借標題問
那有沒有哪本是以人設為主呢?
希望是彩稿多一點的~
然後是阿斯蘭與煌的圖比較多的
有幼年時代的那更好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83.254
→ toyamaK52:...腐女表示:找我就對了? 01/13 17:28
推 innctu:1F...人家要的是阿斯蘭和煌的圖 不是他們倆個在一起...的圖 01/1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