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X9990:白痴(指) 12/14 19:54
推 slasher:原po專業~~~還有簽名檔是雙自婊XDDDDDDDDDDDDDDDDDDD 12/14 19:55
→ zerothin:因為她的稿是12期..... 12/14 19:55
推 loveray78327:樓下白癡 12/14 20:54
→ loveray78327:不對,是五樓 12/14 20:54
→ loveray78327:更正,六樓 12/14 20: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6.24
其實我攻略也大致上翻過
不過都是日文的比較多啊(崩潰)
現在SIDE 3 超怕被進攻>"<
※ 編輯: HSNU1151XU 來自: 140.122.36.24 (01/19 00:12)
推 blackotika:只要讀檔把憎惡之光對準聯邦艦隊中心部就沒事了... 01/19 00:23
→ HSNU1151XU:選yes對嗎@@? 結果我在事後存檔了 現在超心疼QQ 01/19 00:24
→ blackotika:選yes=對迪金工頭下正義的鐵鎚 選no才是燒聯邦 01/19 00:43
→ HSNU1151XU:慘了 縣在地球上北京啊 都被占走了 我軍隊集結在南美 01/19 00:47
→ HSNU1151XU:一整個就失去動力了T^T 01/19 00:48
想想
其實還是拿起來繼續玩好了
目前打算先把聯邦解決掉 在回到地球上去把正統吉翁軍清一清
請問一下遊戲設計上可以把其中一個勢力先拔除這樣嗎@@?
目前是80回合
不然這樣下去真的很懶了~"~
※ 編輯: HSNU1151XU 來自: 140.122.36.24 (01/19 01:05)
推 nixo:當然是可以一個個清 01/19 09:21
→ toyamaK52:...紫色老太婆帶走的ACE量很大的... 01/19 12:02
→ toyamaK52:紅色三倍速.黑色三連星.真紅稻妻.NT隊... 01/19 12:03
→ toyamaK52:不過才80回左右我是還不太確定巴尼會不會跟著過去 01/19 12:05
→ toyamaK52:如果連巴尼都先出場.紅寶石計畫你也不用玩了 01/19 12:05
樓上大大說的是魯比控計畫嗎
另外 統合整備計畫可以幹嘛@@?
※ 編輯: HSNU1151XU 來自: 140.122.36.24 (01/19 12:10)
→ toyamaK52:統合整備你也當成新科技開發就是了 01/19 12:11
→ toyamaK52:不跑這個你也不必去想凱爾格格和甘恩 01/19 12:12
→ toyamaK52:忘了說.是這兩個的量產計畫 01/19 12:14
→ toyamaK52:常見路線是甘恩量產->甘恩A->甘恩S->卡BETA->卡吱R 01/19 12:16
→ toyamaK52:如果你已經有茲達負責制壓據點.凱爾格格系的後續 01/19 12:17
→ toyamaK52:李凱爾格就不是很有必要出場 01/19 12:17
→ toyamaK52:當然.有愛是另一回事.只是往後卡吱R不能玩一回生產 01/19 12:18
→ toyamaK52:至於一年打完剩下的薩克系列.就得看你意願如何 01/19 12:21
→ toyamaK52:統合=F->F2->改->高薩.貝森=F->R1->R2->ACT->高薩 01/19 12:24
推 blackotika:薩克系是馬車練功必備條件,F2->改->高薩這條最好要有 01/19 13:12
所以說肝恩和傑爾古格只能選一個開發嘛@@?
好像不是這樣吧@@?
話說 我又重打了( ̄▽ ̄#)﹏﹏
(迷 : 這人有自謔傾向)
結果沒想到在地16回合時就已經打下北京了@.@
然後現在21回合印度馬特拉斯和夏威夷基地都被我打下來了v( ̄︶ ̄)y
現在聯邦軍剩下備爾法斯特 特林頓 賈布羅 和 月神二號
請問一下 大家會造卡烏空母嗎?
還是拿來當作空投陸戰MS用?
話說馬傑拉坦克好好玩啊~~XD
※ 編輯: HSNU1151XU 來自: 140.122.36.24 (01/20 12:41)
→ toyamaK52:豬鼻子和拿劍的只能挑一個來量產(但S型還是可以生產) 01/20 18:05
→ toyamaK52:卡烏當然要生啊.馬傑拉->薩坦->薩克加農要靠它運送的 01/20 18:06
→ toyamaK52:由於連邦高官多搭飛機.剋星薩克加農在2~3格外集火... 01/20 18:07
→ toyamaK52:比如說我家的哈蒙小姐在一年時期就靠薩克加農升到少尉 01/20 18:08
→ toyamaK52:目前在打阿克西斯已經是大佐了 01/20 18:09
→ HSNU1151XU:結果這次在50回合前就已經出現月神二號攻略戰了= = 01/21 15:09
→ HSNU1151XU:還沒有開到殖民地雷射砲 慢一回合= = 01/2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