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ELS大軍來襲的時候地球聯邦與天人防守的時候 大家陷入苦戰,許多人紛紛犧牲,傻那在昏迷中看到大家時的那首歌 不是純音樂,有人唱出來的@@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惑嗎?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有的話會自D 謝謝 -- 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你以後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0.77
apostleship:似乎不是這首@@ 應該說是傻那醒來之後的配樂 謝謝 01/22 17:43
apostleship:謝謝TWS大 正確說是從大型GN砲被污染後 開始有人唱歌 01/22 17:51
apostleship:的配樂,因為很喜歡那首歌,想知道歌名 拜託了 01/22 17:52
※ 編輯: apostleship 來自: 122.118.50.77 (01/22 17:54)
apostleship:對 就是這首 太感動了>< 好想找譜把他練起來!!!! 01/22 17:55
tws80531:石川智晶唱的 歌名: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 01/22 17:57
tws80531:這首官方出的CD中有純音樂版 就是卡拉版 01/22 17:58
apostleship:整片裡面這裡讓我最感動阿!!! 01/22 18:02
※ 編輯: apostleship 來自: 122.118.50.77 (01/22 18:06)
rettttt5:石川智晶的歌都超好聽阿,我看完劇場版第一件事就是去找 01/23 12:51
rettttt5:這首歌 01/23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