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ostleship:似乎不是這首@@ 應該說是傻那醒來之後的配樂 謝謝 01/22 17:43
→ apostleship:謝謝TWS大 正確說是從大型GN砲被污染後 開始有人唱歌 01/22 17:51
→ apostleship:的配樂,因為很喜歡那首歌,想知道歌名 拜託了 01/22 17:52
※ 編輯: apostleship 來自: 122.118.50.77 (01/22 17:54)
→ apostleship:對 就是這首 太感動了>< 好想找譜把他練起來!!!! 01/22 17:55
推 tws80531:石川智晶唱的 歌名: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 01/22 17:57
→ tws80531:這首官方出的CD中有純音樂版 就是卡拉版 01/22 17:58
→ apostleship:整片裡面這裡讓我最感動阿!!! 01/22 18:02
※ 編輯: apostleship 來自: 122.118.50.77 (01/22 18:06)
推 rettttt5:石川智晶的歌都超好聽阿,我看完劇場版第一件事就是去找 01/23 12:51
→ rettttt5:這首歌 01/23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