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iferbin:巴寧格算是電線走火和噴燃劑外洩的犧牲者嗎? 01/24 16:30
→ y73ghv:應該不算吧,他是跟西碼纏鬥之後GM的內部引起的爆炸導致死亡 01/24 16:52
→ y73ghv:況且巴寧格的GM好像當時沒有掛火箭筒,犧牲也有一半是倒楣吧 01/24 16:54
→ btpo: 其實你仔細看動畫...薩克出擊的時候只會有單一武裝和電熱斧 01/24 18:07
→ btpo: 而且戰鬥的時候都已經拿在手上了..所以沒這問題拉... 01/24 18:11
→ payling:噴嘴不是直直對著掛架位置噴的 01/24 18:55
推 lokuji:我不認為做出這種設計的人有想到那麼多, 01/24 20:54
→ lokuji:不過在動畫裡不太容易看到這樣的薩克。 01/24 20:56
→ lokuji:雖然初代薩克的造型的確有噴嘴直吹火箭筒的問題, 01/24 21:01
→ lokuji:但也不見得每一次都得帶機槍與火箭筒出擊。 01/24 21:04
→ viper9709:好問題~~小弟也想過XD 01/24 22:42
推 innctu:天空的學校曾經檔機槍就爆了 出擊時還是不該掛那邊 01/25 11:54
推 dancetrout:到是利褲都母像是扛瓦斯桶的大叔 帶著火箭筒出擊 01/2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