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在這 http://img403.imageshack.us/img403/5135/ebc236c2.jpg
我快笑死了..............身上那些意義不明管子,SM鋼彈? 來源: 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2427169.html -- ▃▆ ◥▎ ▃▅ ) ▁◢ \◤▂▆ ザクとは違うのだよ!ザクとは!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4.111
dnei:靠妖XD 害我一整個狂笑XD 01/30 18:45
dnei:請正名:Sadomasochism Gun...dam? 01/30 18:50
dnei:基本武裝:電熱鞭*1 爉燭式光束劍*1 01/30 18:52
Gscout:胸前的核能標誌是怎樣...XD 01/30 19:04
ChangHash:我笑翻了…這什麼東西啊XDDD 01/30 19:16
ChangHash:啊!會不會是燈籠?應景=.= 01/30 19:16
mrx750926:這好像非機器人為主的動畫裡出現的隨便亂設計的機器人 01/30 19:20
jacksunexe:XDDDDDDDDDDDDDDDDDDD 01/30 19:32
lwecloud:彈卡爾發現 01/30 19:57
howar31:醜爆了囧mmmmmm 01/30 20:50
gfneo:明明就是MS-QQ-山寨機,騙不了我的XD 01/30 20:51
highdragon:http://i.imgur.com/415pT.jpg GUNGU~~~ 01/30 21:29
highdragon:http://i.imgur.com/1Z26k.jpg 山寨PUNCH!!! 01/30 21:29
tws80531:根本是蠟筆小新裡面綠色那支 01/30 21:31
Hyakki:鬍子長在頭上的燙A 01/30 21:39
gn00465971: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是鋼彈 01/30 21:42
pili0830:山寨+1 01/30 21:51
LeoWu:哇!超懷舊的!這讓我想起了八零年代的日本類鋼彈模型! 01/30 22:04
toyamaK52:日本山寨收集達人表示: 01/30 22:09
LeoWu:http://tinyurl.com/4w4cswx 延伸閱讀。 01/30 22:11
guesswho:薩克才是王道 01/30 22:17
narcissusli:那是改良版的日本武士吧... 01/30 22:21
damnedfish:連防毒面具都上去啦!! 實在是太瞎了XD 01/30 23:32
NARUHOTO:這....其實是請大和田秀樹獨家設計的吧 XD 01/30 23:57
TYS1111:山寨punch原版 好威啊~~~~XDDDDDDD 01/31 00:22
toyamaK52:我原本還在期待台場出現1:1薩克.沒想到... 01/31 00:36
RAFEEL:總帥又有新機體可以開了(誤很大) 01/31 01:14
dom:下次出的G GENERATION配種得出這台,我就去買XD 01/31 02:12
svin:山寨punch那張還滿帥的 01/31 03:50
luciferbin:早期機器人設計都這樣,大陸以後機器人也有機會變帥 01/31 09:04
muscleless:好黃喔 被觸手侵犯的鋼彈 01/31 09:17
newgunden:Infested Gundam? 01/31 09:35
tactical:把它當作無敵鐵金剛的系列比較好一點,完全沒鋼彈的影子 01/31 10:02
Seadolphin:大陸網友惡搞插圖素質還滿高的 01/31 15:12
lyd0602:這比魔神凱撒裡面被阿修羅男爵他們A走亂改造的魔神Z還慘啊 01/31 15:55
seraphimx11:薩克風~XDDDDD 01/31 17:30
lyd0602:忽然想到 有人有九龍鋼彈的圖嗎? 就是東方師匠 大師鋼彈的 02/01 01:04
lyd0602:前身 未被DG細胞改造的那臺 02/01 01:04
ccucwc:身體正中間還有標示核能反應爐勒 是叫敵人瞄準點打這邊嗎? 02/01 01:15
honey4617912:XD 反應爐擺在胸前 被流彈擦到不就GG了XD 02/01 08:57
witness0828:這是惡魔小兵風吧! 02/01 11:20
msun:好想買這個的模型 02/01 12:29
fuckingguy:有G鋼彈系列的味道... 02/01 13:12
pengseng:高達:這是偽裝XDD 02/01 20:19
pengseng:敢達: 02/01 20:20
dabutae:暗~~這是薩克斯風啊wwwwwwwwwwwwwwwww 02/0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