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nei:靠妖XD 害我一整個狂笑XD 01/30 18:45
推 dnei:請正名:Sadomasochism Gun...dam? 01/30 18:50
→ dnei:基本武裝:電熱鞭*1 爉燭式光束劍*1 01/30 18:52
推 Gscout:胸前的核能標誌是怎樣...XD 01/30 19:04
推 ChangHash:我笑翻了…這什麼東西啊XDDD 01/30 19:16
→ ChangHash:啊!會不會是燈籠?應景=.= 01/30 19:16
推 mrx750926:這好像非機器人為主的動畫裡出現的隨便亂設計的機器人 01/30 19:20
推 jacksunexe:XDDDDDDDDDDDDDDDDDDD 01/30 19:32
推 lwecloud:彈卡爾發現 01/30 19:57
推 howar31:醜爆了囧mmmmmm 01/30 20:50
推 gfneo:明明就是MS-QQ-山寨機,騙不了我的XD 01/30 20:51
推 tws80531:根本是蠟筆小新裡面綠色那支 01/30 21:31
→ Hyakki:鬍子長在頭上的燙A 01/30 21:39
推 gn00465971: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是鋼彈 01/30 21:42
推 pili0830:山寨+1 01/30 21:51
推 LeoWu:哇!超懷舊的!這讓我想起了八零年代的日本類鋼彈模型! 01/30 22:04
→ toyamaK52:日本山寨收集達人表示: 01/30 22:09
推 guesswho:薩克才是王道 01/30 22:17
→ narcissusli:那是改良版的日本武士吧... 01/30 22:21
推 damnedfish:連防毒面具都上去啦!! 實在是太瞎了XD 01/30 23:32
推 NARUHOTO:這....其實是請大和田秀樹獨家設計的吧 XD 01/30 23:57
推 TYS1111:山寨punch原版 好威啊~~~~XDDDDDDD 01/31 00:22
推 toyamaK52:我原本還在期待台場出現1:1薩克.沒想到... 01/31 00:36
推 RAFEEL:總帥又有新機體可以開了(誤很大) 01/31 01:14
推 dom:下次出的G GENERATION配種得出這台,我就去買XD 01/31 02:12
推 svin:山寨punch那張還滿帥的 01/31 03:50
推 luciferbin:早期機器人設計都這樣,大陸以後機器人也有機會變帥 01/31 09:04
推 muscleless:好黃喔 被觸手侵犯的鋼彈 01/31 09:17
推 newgunden:Infested Gundam? 01/31 09:35
推 tactical:把它當作無敵鐵金剛的系列比較好一點,完全沒鋼彈的影子 01/31 10:02
推 Seadolphin:大陸網友惡搞插圖素質還滿高的 01/31 15:12
推 lyd0602:這比魔神凱撒裡面被阿修羅男爵他們A走亂改造的魔神Z還慘啊 01/31 15:55
推 seraphimx11:薩克風~XDDDDD 01/31 17:30
推 lyd0602:忽然想到 有人有九龍鋼彈的圖嗎? 就是東方師匠 大師鋼彈的 02/01 01:04
→ lyd0602:前身 未被DG細胞改造的那臺 02/01 01:04
推 ccucwc:身體正中間還有標示核能反應爐勒 是叫敵人瞄準點打這邊嗎? 02/01 01:15
推 honey4617912:XD 反應爐擺在胸前 被流彈擦到不就GG了XD 02/01 08:57
推 witness0828:這是惡魔小兵風吧! 02/01 11:20
推 msun:好想買這個的模型 02/01 12:29
推 fuckingguy:有G鋼彈系列的味道... 02/01 13:12
推 pengseng:高達:這是偽裝XDD 02/01 20:19
→ pengseng:敢達: 02/01 20:20
推 dabutae:暗~~這是薩克斯風啊wwwwwwwwwwwwwwwww 02/0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