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perguns (鴨嘴獸)
看板GUNDAM
標題[酷獸] 【MAD】 ガンダム00 「アルヴァ大使」
時間Mon Jan 31 11:11:48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L_v1m-aoM&NR=1
大使被惡搞的好誇張XDDDD
斯米諾夫突然聲音變的好好笑XDDDD
好笑的話推一下吧^^
另外~~
還有FLAG FIGHTER版本的OP
YouTube - 【MAD】 ガンダム00 「輝け!フラッグファイタ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674m4Jb8w
--
青 ╱ ̄ ̄\
黃 ∕ ̄ ̄ ̄﹨
赤 _MARINE_
雉 |
◤╳╳◥|
* 猿 |
◤====◥|
犬 ◣ ◢
(
●﹀● )
⊙▇⊙ ╲●︺●/
※○
◣ ︽ ◢○ |◣/︾\◢ ▂▌◥◣\ ︿ /◢
◤ ︶
/◥◤\︶
─X-/◣◢\ ▂▂ :▼@\
◢◣▂ ▃ | |▃| ▂▂ ◢ ▃ ψyang05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8.51
※ 編輯: sniperguns 來自: 124.9.208.51 (01/31 11:14)
推 Rashd:噗哧~這真的蠻有梗的...第二個根本就是格拉漢姆主題曲 XDDD 01/31 14:05
推 Vierro:推一下葛拉漢姆!!!! 01/31 15:11
→ sniperguns:exias..... 那是一樣的東西好嗎?? 01/31 20:02
推 exias:囧?! 01/31 20:05
推 witchwy2004:這......XDDDDD後面的音樂都好有梗wwwwww 02/0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