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L_v1m-aoM&NR=1
大使被惡搞的好誇張XDDDD 斯米諾夫突然聲音變的好好笑XDDDD 好笑的話推一下吧^^ 另外~~ 還有FLAG FIGHTER版本的OP YouTube - 【MAD】 ガンダム00 「輝け!フラッグファイタ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674m4Jb8w
-- ╱ ̄ ̄\ ∕ ̄ ̄ ̄﹨ _MARINE_ |╳╳◥|* |====| ●﹀● ●︺●/ ◣ ︽ ◢ |◣/︾\◢ ▂▌◥\ ︿ /◢ /\─X-/\ :@\ ◣▂ | || ▂▂ ψyang05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08.51 ※ 編輯: sniperguns 來自: 124.9.208.51 (01/31 11:14)
Rashd:噗哧~這真的蠻有梗的...第二個根本就是格拉漢姆主題曲 XDDD 01/31 14:05
Vierro:推一下葛拉漢姆!!!! 01/31 15:11
exias:這個也不錯XD http://ppt.cc/_~Td 01/31 19:47
sniperguns:exias..... 那是一樣的東西好嗎?? 01/31 20:02
exias:囧?! 01/31 20:05
witchwy2004:這......XDDDDD後面的音樂都好有梗wwwwww 02/06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