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amiya (雲母藍)》之銘言: : 所以德姆除了看來裝甲比較厚外我其實看不太出來有啥優勢 : 大概就是很大隻很嚇人吧@@ 0079-0080這一年,吉翁在這一年當中前後生產了主要幾種量產機體,薩克,古夫,德姆, 傑爾古格,其中就以得姆與傑爾古格大型許多,但科技的開發其實礙於吉翁高層的政治 決策,而影響了整個戰局,(所以多茲爾在所羅門死得很冤)若能將這些量產機體的優點 集中到下一新型機,而後量產(開發大型MA花太多錢),我想其實也是可以扭轉戰局的, 再加上這些ACE們若能充分得到補給(蘭巴-拉爾就是個例子),或許白色殺手也不會在 吉翁中那麼出名了,在後面的傑爾古格量產,偏偏飛行員又是剛下戰場,人員又短缺,蠻 吃虧的,到後期好像只有少數的ACE還撐到阿巴瓦庫戰役吧?(好像0083的卡多是一個, 其他的還望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66
RAFEEL:聯邦後期量產的吉姆海,無論是數量還是性能,都對吉翁造成 02/02 15:58
RAFEEL:很大的威脅。 02/02 15:58
RAFEEL:吉翁軍的試作機與專用機感覺數量太多了,大部分的戰鬥資料 02/02 16:18
RAFEEL:也沒有像RX-78完整保存下來,可以提供相關量產機做改良。 02/02 16:18
RAFEEL: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吉翁軍的機體,開專用機是男人的浪漫。 02/02 16:41
DeathDeath:強尼萊丁 雖然中期就搞失蹤了 02/02 17:59
tom27751989:一個打10個! 02/02 18:13
btpo: 可能是有薩克的浪漫....XDDDD 02/02 22:24
toyamaK52:說到這個吉姆的實際可用數量(不含故障品)嘛...海?! 02/02 22:29
y73ghv:在一年戰爭當中的試作機,在時間開發上其實也有點不切實際. 02/02 22:31
y73ghv:有啦,重力戰線作品當中都有描述,但實際參戰的~好像並不多. 02/02 22:32
y73ghv:就算一部機體從試作成功道開始量產,有可能在一年內完成? 02/02 22:33
payling:我自己比較傾向認為GM的衍生型是各地工廠因地制宜的改型或 02/02 23:49
payling:強化型,不過官方不這麼認為 XD 02/02 23:49
shuntau:夏亞...(被巴) 02/03 01:01
y73ghv:我也同意payling的講法.不然還要等官方批准在發配到戰區 02/03 10:42
y73ghv:戰爭早就打完了. 02/03 10:43
EXODUS:吉姆頭!! 02/04 00:28
DasReich:還有真紅稻妻!強尼萊登! 02/04 14:02
cinnabardust:紫老太婆空!獨角獸強尼萊登!! 02/0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