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FEEL:聯邦後期量產的吉姆海,無論是數量還是性能,都對吉翁造成 02/02 15:58
→ RAFEEL:很大的威脅。 02/02 15:58
推 RAFEEL:吉翁軍的試作機與專用機感覺數量太多了,大部分的戰鬥資料 02/02 16:18
→ RAFEEL:也沒有像RX-78完整保存下來,可以提供相關量產機做改良。 02/02 16:18
→ RAFEEL: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吉翁軍的機體,開專用機是男人的浪漫。 02/02 16:41
推 DeathDeath:強尼萊丁 雖然中期就搞失蹤了 02/02 17:59
推 tom27751989:一個打10個! 02/02 18:13
推 btpo: 可能是有薩克的浪漫....XDDDD 02/02 22:24
→ toyamaK52:說到這個吉姆的實際可用數量(不含故障品)嘛...海?! 02/02 22:29
→ y73ghv:在一年戰爭當中的試作機,在時間開發上其實也有點不切實際. 02/02 22:31
→ y73ghv:有啦,重力戰線作品當中都有描述,但實際參戰的~好像並不多. 02/02 22:32
→ y73ghv:就算一部機體從試作成功道開始量產,有可能在一年內完成? 02/02 22:33
→ payling:我自己比較傾向認為GM的衍生型是各地工廠因地制宜的改型或 02/02 23:49
→ payling:強化型,不過官方不這麼認為 XD 02/02 23:49
推 shuntau:夏亞...(被巴) 02/03 01:01
→ y73ghv:我也同意payling的講法.不然還要等官方批准在發配到戰區 02/03 10:42
→ y73ghv:戰爭早就打完了. 02/03 10:43
推 EXODUS:吉姆頭!! 02/04 00:28
推 DasReich:還有真紅稻妻!強尼萊登! 02/04 14:02
推 cinnabardust:紫老太婆空!獨角獸強尼萊登!! 02/05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