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pazzz:沒有翅膀,不帶砲就外觀看起來的確不利害 02/03 17:07
→ papazzz:你看看那精美的逆A,說他是史上最強的鋼彈恐怕沒幾個相信 02/03 17:08
推 darkUriel:現在真的是翅膀時代了... 連亞凱都...(有模型圖) 02/03 17:11
→ appl:讓我想到鋼彈桑某集開頭彩頁...德姆都換成鋼彈臉 大叔都失業. 02/03 17:15
推 superrockman:砲不在多 有大就威阿XD(看向零零的胖天使) 02/03 18:28
推 wen1981:UC就沒..... 02/03 18:30
推 timke:逆A:你別這樣 我多多少少也算有翅階級 02/03 18:46
推 phil0629:逆A應該是有翅階級最凶悍的角色阿 誰翅膀有他誇張 02/03 18:50
→ guithawk:在卡通的世界哩,沒有強弱,只有駕駛員重不重要....XD 02/03 19:18
推 kerogunpla:所以說戰場之絆的DOM真是做壞了 移動用氣墊還那麼慢XD 02/03 20:23
推 RAFEEL:逆A鋼彈的月光蝶足以毀滅地球文明 02/03 23:23
推 sugoichai:倒A :人家的蝶翼......很大的(羞) 02/04 00:18
推 superrockman:逆X表示: 02/04 02:45
推 neoms:零戰好像是犧牲裝甲換取速度...... 02/04 10:28
推 hugo7935:而且零戰被打到很容易燃油起火 02/04 10:52
推 IMGOODYES:後期的零戰根本就沒速度優勢啊 02/04 19:06
→ GALINE:零戰之所以強悍,其實也是一開始在太平洋戰場這邊對手沒有 02/04 21:25
→ GALINE:適合的戰機,加上剛登場性能還沒被摸清楚… 02/04 21:26
推 wolfsr:舉手...那f4u呢@@? 02/05 19:57
→ avvy:德姆竟然跑的比薩克快...那雙大腳掌應該沒辦法跑吧 02/06 00:48
推 hikaruton:樓上對吉翁不熟喔~德母是用飄的~類似氣墊那種~(有請專業 02/07 00:28
→ huckerbying:氣墊式移動,德姆算是最早用到這種移動方式的MS 02/07 13:28
→ huckerbying:底部噴嘴維持在能夠浮起的出力,背包推進器供給推力 02/07 13:33
→ huckerbying:順帶一提,MS高速移動並非用跑的,是靠推進器噴發跟腳 02/07 13:35
→ huckerbying:部彈跳來高速移動,比起德姆的氣墊式移動除了損耗快, 02/07 13:36
→ huckerbying:還很容易被發現 02/07 13:37
推 uka123ily:所以說重力束縛人類阿(誤) 02/08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