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B11:要怎麼看@@? 02/04 18:53
推 hcg98:GJ啊~有下載版的可收藏嗎? 發售前每天看^^" 02/04 19:17
→ sinfe:搶不到頻寬阿...有沒有別的分流阿 XD 02/04 19:21
推 luzifer:應該是太多人在看了...緩衝一直卡在2X% 等分流好了XD 02/04 19:24
推 sinfe:感謝原PO分享 XDDD 02/04 19:30
→ sinfe:看完了,還是老話一句 幹,閃屁阿~夏亞!! 02/04 19:56
推 STerry1986:有00Q耶 可以讓女角裸漂嗎 02/04 19:58
→ STerry1986: 飄 02/04 19:59
推 makki1:感謝原PO 02/04 20:12
推 kobilly:感謝原PO 超熱血 02/04 21:18
推 cn1754:超熱血,看來這次是買定了! 02/04 21:19
推 RAFEEL:感謝好心的原PO,影片旁白是夏亞總帥,還跟哈曼並肩作戰。 02/04 21:39
推 jacksunexe:人物那邊三國傳的我笑了 02/04 21:40
推 X18999:超嗨~看來這次會很多合體技 越來越像機戰 02/04 22:21
推 tokyod:這代動作總算比較動感 是說連報喪女妖都出來了 劇情不知 02/04 23:09
→ tokyod:做到哪裡? 02/04 23:09
推 setsuna73:PSP不知道能剩下多少內容..好多眼淚都快噴出來的夢幻機 02/04 23:31
→ setsuna73:體跟夢幻劇情..UMD塞到兩片去推出吧..別砍內容啊.. 02/04 23:32
推 hcg98:有報喪?....我也很擔心沒這隻,畢竟動畫還沒到....希望有阿~~ 02/05 01:41
推 osbsd1:PSP不要閹割太多啊~ 02/05 05:54
推 NB11:可以自創角色阿!!~~~~~ 02/05 07:56
推 dai12150:我記得官網有寫PSP跟WII版的內容是一樣的 02/05 09:16
推 dogbydog:為何看一看又想到飛彈x8呢 02/05 10:07
推 koriras:說閹割的是沒仔細看官網吧 02/05 11:10
推 nbear:製作人員是有多恨傻那呀...宣傳影片中一直被爆XD 02/05 12:35
推 freegreg:倒A太帥了QQ 02/05 13:37
推 samnobu:會不會PSP只有戰鬥有語音,然後WII全語音? 02/05 16:37
推 shinhuang:官網上寫"PSP的內容與WII相同"有刪減的話可以提告? 02/05 16:45
推 KANON1117:傻那到底被爆幾次啊,根本數不清了XD 02/05 23:45
推 higreater:還好啦 最後有讓00Q出來帥一下當結尾 算給傻那平反?XD 02/06 00:48
→ qazieru:希望關卡多一點... 02/06 02:26
推 firebomb:有youtube版本嗎? 02/06 12:11
推 Arctica:GP03爆導索變成對單體技!? 02/07 14:02
推 HSNUism:沒有nico帳號 可以看官網的啊 02/08 11:15
→ bird526:沒psp 囧... 02/09 13:03
推 an138:我想問的是技術都走到這個時代了改回正常比例會不會比較好 02/11 14:28
→ an138:感覺這類遊戲一直死守SD比例不太好@@ 02/11 14:28
推 NtAlice:我覺得不是技術問題,而是SD鋼彈本來就有他的市場 02/12 20:55
→ an138:我是想說不要老是只出SD的 出出正常版的換換口味也不錯 02/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