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放出PV2了 長達21分鐘 超熱血的啦>"< http://www.ggene.jp/world/ 連結 mms://221.243.119.235/ggene_world/pv/ggworld_pv2_mae_1m_vJwUm5c.wm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7.97 hsnugear:轉錄至看板 PSP 02/04 18:18
NB11:要怎麼看@@? 02/04 18:53
hcg98:GJ啊~有下載版的可收藏嗎? 發售前每天看^^" 02/04 19:17
sinfe:搶不到頻寬阿...有沒有別的分流阿 XD 02/04 19:21
luzifer:應該是太多人在看了...緩衝一直卡在2X% 等分流好了XD 02/04 19:24
hsnugear:http://www.megaupload.com/?d=0BE31GQ9 02/04 19:30
sinfe:感謝原PO分享 XDDD 02/04 19:30
sinfe:看完了,還是老話一句 幹,閃屁阿~夏亞!! 02/04 19:56
STerry1986:有00Q耶 可以讓女角裸漂嗎 02/04 19:58
STerry1986: 飄 02/04 19:59
makki1:感謝原PO 02/04 20:12
kobilly:感謝原PO 超熱血 02/04 21:18
cn1754:超熱血,看來這次是買定了! 02/04 21:19
yao7174: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96688 nico高畫質版 02/04 21:28
RAFEEL:感謝好心的原PO,影片旁白是夏亞總帥,還跟哈曼並肩作戰。 02/04 21:39
jacksunexe:人物那邊三國傳的我笑了 02/04 21:40
X18999:超嗨~看來這次會很多合體技 越來越像機戰 02/04 22:21
tokyod:這代動作總算比較動感 是說連報喪女妖都出來了 劇情不知 02/04 23:09
tokyod:做到哪裡? 02/04 23:09
setsuna73:PSP不知道能剩下多少內容..好多眼淚都快噴出來的夢幻機 02/04 23:31
setsuna73:體跟夢幻劇情..UMD塞到兩片去推出吧..別砍內容啊.. 02/04 23:32
hcg98:有報喪?....我也很擔心沒這隻,畢竟動畫還沒到....希望有阿~~ 02/05 01:41
osbsd1:PSP不要閹割太多啊~ 02/05 05:54
NB11:可以自創角色阿!!~~~~~ 02/05 07:56
dai12150:我記得官網有寫PSP跟WII版的內容是一樣的 02/05 09:16
dogbydog:為何看一看又想到飛彈x8呢 02/05 10:07
koriras:說閹割的是沒仔細看官網吧 02/05 11:10
nbear:製作人員是有多恨傻那呀...宣傳影片中一直被爆XD 02/05 12:35
freegreg:倒A太帥了QQ 02/05 13:37
samnobu:會不會PSP只有戰鬥有語音,然後WII全語音? 02/05 16:37
shinhuang:官網上寫"PSP的內容與WII相同"有刪減的話可以提告? 02/05 16:45
KANON1117:傻那到底被爆幾次啊,根本數不清了XD 02/05 23:45
higreater:還好啦 最後有讓00Q出來帥一下當結尾 算給傻那平反?XD 02/06 00:48
qazieru:希望關卡多一點... 02/06 02:26
firebomb:有youtube版本嗎? 02/06 12:11
Arctica:GP03爆導索變成對單體技!? 02/07 14:02
HSNUism:沒有nico帳號 可以看官網的啊 02/08 11:15
bird526:沒psp 囧... 02/09 13:03
an138:我想問的是技術都走到這個時代了改回正常比例會不會比較好 02/11 14:28
an138:感覺這類遊戲一直死守SD比例不太好@@ 02/11 14:28
NtAlice:我覺得不是技術問題,而是SD鋼彈本來就有他的市場 02/12 20:55
an138:我是想說不要老是只出SD的 出出正常版的換換口味也不錯 02/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