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川省鋼彈山寨版被日本bandi控告後並沒有撤去....... 反而持續的進化中(?) 原本的模樣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1.jpg
進化(?)後變的如此威風凜凜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2.jp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68684 各國鄉民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惡搞題材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3.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4.jpg
連機戰梗都有了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5.pn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6.jp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69703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7.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8.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71.jpg
連MS娘都有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69.jpg
帥氣的影片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70.gi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0p670qbgA&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94635 PG!PG!來三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HbtCE8Mw_w&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82736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34874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137 ※ 編輯: qazieru 來自: 61.227.117.137 (02/06 02:25)
qazieru:雖然有人發過改變的消息了,不過這篇是多其他惡搞圖跟影片 02/06 02:26
darkUriel:怎麼辦看完我覺得還蠻帥的...Orz 02/06 02:45
charmania:富野:這個比那個什麼seed還是destiny的好多了....XD 02/06 02:54
polar17:老實說有幾張還蠻帥的 02/06 02:57
PDream:富野:重點在人...開這個也可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6 03:00
※ 編輯: qazieru 來自: 61.227.117.137 (02/06 03:17)
srwforever:它名叫天鄉二號 02/06 03:32
phil0629:先出個RG 好嗎? 02/06 04:29
Seadolphin:惡搞圖水準好高啊! 02/06 05:09
gfneo:XD 02/06 08:00
herro760920:惡搞圖太帥了吧!! 02/06 08:03
LADKUO56:好帥XDD 02/06 09:25
AressGreen:被這麼惡搞,帥氣度竟然直線上升! 02/06 10:12
vicklin:到後面就變成自己的東西了XD 02/06 11:41
damnedfish:這些惡搞水準都超高的XD 02/06 13:10
HaLaHerro:我竟然接受它了.....XD 02/06 15:00
hikaruton:有夠好笑~ 02/06 15:04
lanecarbot:還有K島上的黃金SD板啊 壽大中華加農祝福的大中華鋼彈 02/06 16:52
Xenogamer:為什麼會越看越帥 囧 02/06 18:52
impotent:這這..這山寨鋼彈越看越帥,居然期待起MG來了啊 02/06 19:52
proprome:合成到第四次機戰也太像了吧XDD 02/06 21:51
newglory:已經有人立體化了http://ppt.cc/2;DK 02/06 23:37
XBOX720:惡搞版比原本屎色帥兩百倍 02/07 00:04
a261198e: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大帥氣的鋼彈啊!!!! 02/07 00:33
SaShiNi:PG!PG!!來三盒!來三盒!! 02/07 01:08
j003862001:靠腰 連SDGO的3D模組都有了 外國鄉民真強 02/07 01:26
potter1529:他們做出什麼垃圾來了阿XD 02/07 01:42
TheWho:ver. Katoki & 海老川兼武 XDD 02/07 15:57
AxelSergei:好像有戰隊的FEEL... 02/07 16:34
smartken:期待模型展有人魔改參展www 02/07 20:10
Arnhem:機戰風無違和感是什麼妖術 ww 02/07 22:07
honey4617912:連SDGO都有XDDDD 新S機四川鋼彈! 02/07 22:11
cty78221:很快就要登上大銀幕了XD 02/08 01:27
dabutae: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2403244.html 惡搞圖XD 02/08 09:53
innctu:塗裝改成黑色就可以用暗黑原力了說 02/08 10:46
Gscout:為什麼惡搞後反而變帥氣呀 XDD 02/08 16:33
NeoChou:山寨樂勝~模魂真悟趕快實體化吧~ 02/08 20:46
flamedevil:這惡搞超強~~ 02/08 21:40
flamedevil:fuck you bandai XDDDDDDDDDD 02/08 21:40
megaboost:完了...我也覺得很帥耶...囧 02/09 01:49
Arctica:靠杯 超帥的! 正式加入SD Gundam Generation吧! 02/09 07:03
newgunden:大概是跟過去的超機人設計理念相近吧XDDD 02/09 12:54
DreamTimes:靠盃..看完影片真的有點燃到 02/10 01:23
slhoivnee:惡搞的超帥的阿XDDD 02/13 14:40
anglywing:機戰那張上面從左邊數來第二個..有參戰嘛!? 02/14 19:04
duo751111:XDDDDDDDDD 02/15 20:50
jellyno1:好搞笑壓XD 03/17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