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華爾茲後5人應該都讚同莉莉娜的理念捨棄MS兵器了吧? 怎麼後來確變成他們率先研發新的類MS兵器啦...? 就算是外星人打過來也用不著一定要MS吧? 要作戰能力,傳統兵器或他們拿手的滲透或破壞工作也都行啊? 劇中有說需要類MS人型兵器的原因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8.125
churinga:華爾茲後 就沒了吧?? 02/08 21:03
churinga:TV版後 他們把已開發後的 沙漠EW 重武裝EW 飛淦EW 02/08 21:03
churinga:都送去太陽要燒光光 02/08 21:04
churinga:結果送到一半 莉莉娜被敵軍抓走 希洛只好先去地球等人送 02/08 21:05
churinga:人送飛淦EW 02/08 21:05
churinga:在地球前先接手拿到飛淦EW 和拿敵軍最近開發的神龍EW對幹 02/08 21:07
churinga:所以 特肉瓦和卡特爾才會最慢到地球 02/08 21:08
churinga:還有迪奧的死神EW 都和他們2個最慢到 02/08 21:09
qazieru:樓上,現在有新版小說續篇了 02/08 21:11
qazieru:那我在標題多加個小說好了 02/08 21:12
owenkuo:請一樓在版上搜尋標題"Frozen Teardrop"....XD 02/08 21:54
damnedfish:我想看外星人打過來 02/08 22:37
dalzane:捨器MS後 希洛就會開始發揚流派東方不敗 02/08 23:52
yukaze:一樓推文有錯誤 神龍EW不是敵軍開發的 那是大蛇(蛇夫座 02/09 00:30
yukaze:TV版後 發生了一個事件 叫啥名字我忘記了 02/09 00:37
yukaze:該事件中鋼彈駕駛反省和平的意義並決定自己也拋棄武器(鋼彈 02/09 00:38
yukaze:最後把鋼彈放在裝了500台MD的小行星上丟往太陽 02/09 00:38
yukaze:這時就有說五飛的鋼彈並沒有放在上面 他自己帶走了 02/09 00:39
owenkuo:TV和EW中間有很多補完故事,漫畫有ときた洸一的 02/09 00:40
owenkuo:BATTLEFIELD OF PACIFIST 02/09 00:40
yukaze:所以在EW的故事中 卡特爾才要去追回那顆小行星 02/09 00:40
owenkuo:廣撥劇BLIND TARGET(亦有漫畫版) 02/09 00:40
owenkuo:講的都是TV和EW之間的補完,不過就是要看成平行事界就是了 02/09 00:41
owenkuo:因為BLIND TARGET和BATTLEFIELD OF PACIFIST應該是沒有互 02/09 00:41
owenkuo:相繼承的 02/09 00:41
yukaze:唔..BLIND TARGET確定有看過..不過..內容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02/09 00:43
yukaze:我只記得..漫畫版後面好像有一些同人漫畫?.. 02/09 00:44
owenkuo:BT就是有人偷了希洛在TV戰後修改的WZC,然後設計希洛掉入 02/09 00:44
owenkuo:一個陷阱。事實上主謀目的是在於要質問希洛為什麼要在和平 02/09 00:45
owenkuo:時期修改WZC。BT的故事和BOP比,比較衝突到OVA-EW 02/09 00:46
owenkuo:因為BT裡面把WZC當成是WZ的再修改機,而非EW說的平行機 02/09 00:46
owenkuo:並多了一小段和P3這個偽和平組織和天蠍座MS/MA戰鬥 02/09 00:48
owenkuo:並且也說明了OVA-EW裡那顆載著鋼彈奔向夕陽的小行星是怎麼 02/09 00:48
owenkuo:來的XD 02/09 00:48
owenkuo:至於BOP接EW就接的比較順,直接視EW機體為TV後繼機。 02/09 00:49
owenkuo:BOP多了一小段和P3這個偽和平組織和天蠍座MS/MA戰鬥 02/09 00:49
newgunden:五飛的鋼彈是老婆的信物 丟不得阿 02/09 12:55
cefetur48:五飛的老婆是哪吒 丟不得阿 02/09 16:58
churinga:滑而吃 之後還不是自己按一下 爆掉了...(默 02/09 17:56
churinga:真糟糕 第一次知道還有後續小說 這東西 (掩面 02/09 17:59
cefetur48:樓上就不懂了會爆掉是因為 他老婆換成莎莉了 02/09 22:14
OrzXXXqoo:五飛連莎莉都吃下去這胃口實在好 02/09 23:11
hirde:應該說 莉莎對著五飛不會有違和感嗎?初次見面時他才15歲耶 02/09 23:33
s9011626:莎莉不錯啦~ 19歲就是連合的少佐醫官了…XD 02/09 23:34
churinga:原來是換老婆了 ...(筆記 02/11 14:10
duo751111:根本就是小鄭跟莉莉.... 02/15 20:04
RAFEEL:五飛是A.C.180年出生,莎莉是A.C.176年出生,兩個人差四歲 02/15 20:45
RAFEEL:應該還好XD 02/15 20:46
RAFEEL:而且W小說中的女性都保養得很好,外表至少年輕十幾歲以上, 02/15 20:51
RAFEEL:反而是男性看起來比較老XD 02/1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