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們公式網站上寫的不是很清楚@@ http://www.gundam-shizuoka.jp/index.html 我大概0403~0409會到日本去 想要去朝聖一下 請問一下這段時間去可以看到嗎? 不會動沒關係 我只要能靜靜+近近的看到他 就可以了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29.77
gnest:四月還有的樣子,不過建議也順便去成都一趟( ′-`)y-~ 02/10 13:44
eeee19:山寨正夯!! 02/10 14:37
rushyui:天香二號嗎@@ 謝謝大大 02/10 14:58
BritSun:網站上面寫只到3/27號而已唷,過了應該就開始拆了.... 02/10 17:39
BritSun:為了想去看鋼彈下禮拜要去日本!!之前沒去成台場好可惜 02/10 17:41
rushyui:大家說法不一@@ 真難排行程 她3/27好像是expo的日期 02/10 20:20
x77:現在成都的比較夯 02/10 22:54
msun:去四川吧! 02/10 23:19
FANG0100:四川的比較夯 02/11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