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nest:四月還有的樣子,不過建議也順便去成都一趟( ′-`)y-~ 02/10 13:44
推 eeee19:山寨正夯!! 02/10 14:37
→ rushyui:天香二號嗎@@ 謝謝大大 02/10 14:58
推 BritSun:網站上面寫只到3/27號而已唷,過了應該就開始拆了.... 02/10 17:39
→ BritSun:為了想去看鋼彈下禮拜要去日本!!之前沒去成台場好可惜 02/10 17:41
→ rushyui:大家說法不一@@ 真難排行程 她3/27好像是expo的日期 02/10 20:20
推 x77:現在成都的比較夯 02/10 22:54
推 msun:去四川吧! 02/10 23:19
推 FANG0100:四川的比較夯 02/11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