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昨天在墊腳石書局看到後,便趕緊買下來了 畢竟這是台版鋼彈ACE倒刊後,就沒看過的內容了 不過,感覺沒前集那麼好笑了說,是我老了嗎? 但是富野老頭的奮鬥史還是蠻有趣的XD 機動戰士鋼彈桑(6) 角川書局介紹http://www.kadokawa.com.tw/details.asp?id=66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5.101
HSNUism:昨天在書展入手 真是有夠擠的 02/12 11:00
EatNoodles:看來看去都是同樣的梗 希望加入其他鋼彈系列的梗 02/12 11:33
Kenny1206:希望邁入z鋼之後的+1 02/12 13:11
Kenny1206:其他還很多可以吐槽阿 湯尼的鋼彈漫畫3超好笑... 02/12 13:12
seedhyper:以前鋼彈收視率真的這麼差嗎? 02/12 13:42
cinnabardust:回樓上,沒錯被腰斬了 02/12 14:55
xxray:成也模型商,敗也模型商XD 02/12 16:28
Gato:我覺得初鋼的腰斬救了初鋼,後面劇情緊湊又精彩 02/12 18:17
xxray:前面的「木馬地球流浪記」真夠拖的= = 02/12 18:28
nigatsuki:比較想看四格,結果現在整本三分之二都是短篇XD 02/12 19:26
owenkuo:下個星期初鋼漫畫no.21也要出了,全劇終應該會是no.22吧? 02/12 22:32
eric003a:想收初鋼全套XD 02/13 01:13
AZsorcerer:推「木馬地球流浪記」很拖... 02/1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