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正在打AC模式的STAGE-J 慢慢的打到最後一關 BOSS竟然是00R? 結果我馬上就被他秒了囧 我是用攻擊鋼彈 用巨劍模式砍背+連特格 第三次嘗試,幹是幹掉了 但又被另外一個不知道什麼的鋼彈秒了囧(血少) 跪求攻略 -- 你是在看屁阿? 看屁也不行,那我看無名 \●/ /\ http://www.wretch.cc/blog/f4003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8.98
EatNoodles:好久沒玩 我去玩看看XDD 02/12 21:10
mingguie:不會啊 很好抓時機.. 只是 某魔王打他 真的要靠運氣= = 02/12 21:11
f400360716:結果我一發文就過了... 02/12 21:18
mingguie:= = 恭喜啊 XDD 反正 攻擊 有三個模式.. 02/12 21:29
mingguie:進戰不行 就帶跑打吧 XDDD 02/12 21:29
howar31:哭哭 我發現GVGNP的Nu鋼彈不好用......QAQ 02/13 01:35
lkk0752:自己玩的時候也覺得Nu不好用 02/13 02:15
lkk0752:但卻老是被電腦控制的Nu鋼跨下火箭筒給打到惱= = 02/13 02:16
CWHlf:NU的FUNNEL好難用= = 1對2的時候根本不敢用 02/13 11:50
k077331220:你用Z鋼或是MK-II.戰力扣的少又有近乎無限的彈藥 = =+ 02/13 13:31
oasisa:我是用X鋼彈 超好用的 用這隻輕鬆遠距打掉00R 02/13 16:06
HSNU1151XU:試試看剎帝利吧 我很喜歡玩他的funnel 02/13 21:20
t5368836:打電腦的00R只要抓他要發動TA的那個空檔猛扁就好了... 02/1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