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Noodles:好久沒玩 我去玩看看XDD 02/12 21:10
→ mingguie:不會啊 很好抓時機.. 只是 某魔王打他 真的要靠運氣= = 02/12 21:11
→ f400360716:結果我一發文就過了... 02/12 21:18
→ mingguie:= = 恭喜啊 XDD 反正 攻擊 有三個模式.. 02/12 21:29
→ mingguie:進戰不行 就帶跑打吧 XDDD 02/12 21:29
推 howar31:哭哭 我發現GVGNP的Nu鋼彈不好用......QAQ 02/13 01:35
推 lkk0752:自己玩的時候也覺得Nu不好用 02/13 02:15
→ lkk0752:但卻老是被電腦控制的Nu鋼跨下火箭筒給打到惱= = 02/13 02:16
推 CWHlf:NU的FUNNEL好難用= = 1對2的時候根本不敢用 02/13 11:50
推 k077331220:你用Z鋼或是MK-II.戰力扣的少又有近乎無限的彈藥 = =+ 02/13 13:31
推 oasisa:我是用X鋼彈 超好用的 用這隻輕鬆遠距打掉00R 02/13 16:06
推 HSNU1151XU:試試看剎帝利吧 我很喜歡玩他的funnel 02/13 21:20
推 t5368836:打電腦的00R只要抓他要發動TA的那個空檔猛扁就好了... 02/1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