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SP 看板 #1DLtabwA ] 作者: ray76316 (深藍之影) 看板: PSP 標題: [情報] 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破界篇 PV2 時間: Sun Feb 13 14:24:33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kzzi0yHx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朋友傳給我看的 Z 破界篇的PV2 阿~~~~~ 燃燒了阿 上網查了一下 沒看到清晰版的 有大發漏了嗎?? 六神合體 機體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0 . 0 Z開始 機體比例很像些微調整過 看阿法3跟Z的 Z鋼就是 一開始看Z的 NU鋼還有點不習慣 4/14 ... 真是期待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5.174
eangle:http://tinyurl.com/4lmcqw3 清晰版 122.121.207.46 02/13 14:27
eangle:可以改成720P觀賞 122.121.207.46 02/13 14: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5.174
owenkuo:Z2的MS比例似乎調得比較近原比例而非SD...樂見此作:) 02/13 14:42
shortoneal:忍裸體cut-in一出來全場笑噴XD 02/13 16:24
owenkuo:...樓上說的是司馬亮吧:p 02/13 16:24
shortoneal:看錯了XD,後面阿修羅男爵的cut-in也很有梗... 02/13 16:32
owenkuo:男爵的cut-in,多少是因為這次採用的是真魔神OVA的關係:) 02/13 17:17
alexroc:出在ps2吧~ 02/13 18:03
well0103:好像不只是MS,各個機器人的比例都有變得更真實的樣子。 02/13 18:38
well0103:應該是技術力有提升的樣子 02/13 18:39
fanis:回5F,真魔神衝擊Z篇可不是OVA,是TV系列喔 02/13 19:57
owenkuo:謝樓上 my fault. ^^| 02/13 20:52
koyosky:我也希望也會初再ps2上 必敬習慣用大台的玩機戰 02/14 02:20
witness0828:我反而喜歡SD的二頭身風格耶 這樣太瘦長了 02/14 20:12
bugchen:http://ppt.cc/WsU; 巴哈的Video版 02/15 09:39
ihx00:沒有獸裝機攻嗎... 02/16 01:20
ihx00:OH~~~有耶~~~讚 02/16 01:30
ihx00:個人也比較喜歡機占用SD風格,這樣有點小怪 02/16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