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ngle:可以改成720P觀賞 122.121.207.46 02/13 14: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5.174
推 owenkuo:Z2的MS比例似乎調得比較近原比例而非SD...樂見此作:) 02/13 14:42
推 shortoneal:忍裸體cut-in一出來全場笑噴XD 02/13 16:24
→ owenkuo:...樓上說的是司馬亮吧:p 02/13 16:24
推 shortoneal:看錯了XD,後面阿修羅男爵的cut-in也很有梗... 02/13 16:32
推 owenkuo:男爵的cut-in,多少是因為這次採用的是真魔神OVA的關係:) 02/13 17:17
推 alexroc:出在ps2吧~ 02/13 18:03
推 well0103:好像不只是MS,各個機器人的比例都有變得更真實的樣子。 02/13 18:38
→ well0103:應該是技術力有提升的樣子 02/13 18:39
推 fanis:回5F,真魔神衝擊Z篇可不是OVA,是TV系列喔 02/13 19:57
推 owenkuo:謝樓上 my fault. ^^| 02/13 20:52
推 koyosky:我也希望也會初再ps2上 必敬習慣用大台的玩機戰 02/14 02:20
推 witness0828:我反而喜歡SD的二頭身風格耶 這樣太瘦長了 02/14 20:12
推 ihx00:沒有獸裝機攻嗎... 02/16 01:20
推 ihx00:OH~~~有耶~~~讚 02/16 01:30
→ ihx00:個人也比較喜歡機占用SD風格,這樣有點小怪 02/16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