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perguns (鴨嘴獸)
看板GUNDAM
標題[酷獸] ガンプラ戦線異状無し!『我ら傭兵5人組・後編』
時間Mon Feb 14 10:31:51 2011
話不多說 連結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L4CaIddS0&feature=fvwrel
剛剛看了好幾個...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 一直笑XDDDD
啊~對了 還有這個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iZm2ASvxs&NR=1
--
冰 ╱ ̄ ̄\
光 ∕ ̄ ̄ ̄﹨
岩 _MARINE_
凍 |
◤╳╳◥|
* 束 |
◤====◥|
漿 ◣ ◢
(
●﹀● )
⊙▇⊙ ╲●︺●/
※○
◣ ︽ ◢○ |◣/︾\◢ ▂▌◥◣\ ︿ /◢
◤ ︶
/◥◤\︶
─X-/◣◢\ ▂▂ :▼@\
◢◣▂ ▃ | |▃| ▂▂ ◢ ▃ ψyang05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2.7
※ 編輯: sniperguns 來自: 124.9.192.7 (02/14 10:40)
推 stevemaxma:背景音樂好像是 越南大作戰!!? 推!! 02/14 10:43
推 Vierro:樓上正確 02/14 12:11
推 articlebear:很讚阿 尤其最後一個畫面的GM G動作超有趣的 XDD 02/14 12:21
推 HSNU1151XU:now loading...XD 02/14 15:02
推 damnedfish:ps的越南大作戰!!! 02/15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