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enicht (中年危機)
看板GUNDAM
標題[閒聊] 我家也有 鋼 彈 大 花 燈
時間Wed Feb 16 23:07:53 2011
眼鏡社的S3F初鋼除了集灰塵,還可以拿來作什麼呢?
其實善用淺色材質的透光性,改造成花燈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材料其實很簡單,就是拿紙雕花燈上的七彩LED,在適當的位置給它黏上去,
好處是不用拉線、不需切割;缺點就是每次開啟都要將身體拔來拔去...
目前雙臂還沒完工,就...就先上吧 XD
有圖有真相,歡迎轉載:
http://namenicht.pixnet.net/blog/post/28399615
夜間效果還不錯,祝各位元宵節快樂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08.219
推 godanddevil:好厲害! 推一個! 02/16 23:14
推 showershine:有沒有考慮自己搞個統一電源頭?? 02/17 12:46
推 higreater:這是...感應框體的共振嗎?! XD 02/17 18:16
推 memory1024:好強@@ 02/17 21:04
推 duo751111:好強推一個!! 02/17 23:44
推 Ctea:推!! 02/18 21:20
→ namenicht:謝謝大家,曾經有內藏白光LED串連電池盒計畫,但很懶... 02/19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