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就我所知, 好像是在side-7的時候,就有人遇到阿寶兄了.就順序排列: 金恩 史連達 夏亞 補給老士官(開舊式薩克,在TV板出現) 卡爾瑪 查比 蘭巴 拉爾 逃兵(TV版出現過) 黑色三連星 多茲爾 查比 拉拉(NT) 馬克貝(不知道是在黑色三連星的後面,還是在拉拉的後面) 忘記了 Dom 12機 (還有胖胖的指揮官) 克里斯(鋼彈戰記 天水之淚作戰的要員) 還有其它的人嗎? 這些都是遇到阿寶之後,就都領便當的人, 好像馬克貝還有 夏亞除外,是這兩個狗屎運比較好?還是不餓不想領便當吃?(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28.144
rockyao:馬克貝在TV版是阿寶發他便當沒錯 02/20 22:49
superrockman:如果夏亞在初鋼就便當的話 Z鋼要怎麼演....囧 02/20 23:05
SCLPAL:尖端版的0079,還有幾個夏亞副官都被他發便當lol 02/20 23:06
SCLPAL:當過夏亞副官的人也沒幾個有好下場 ex:德連(side7遭遇戰)/ 02/20 23:09
SCLPAL:特克旺(賈布羅攻防戰後上宇宙,開畢格羅出擊陣亡) 02/20 23:10
y73ghv:感覺夏亞好像也是個帶衰的人... 02/20 23:47
y73ghv:對了,畢克旺,差點忘記了,還有一個叫紅鼻的,是不是也領了? 02/20 23:49
superrockman:紅鼻子?開阿凱的阿卡哈那嗎? 02/20 23:57
lisoukou:卡爾瑪在TV版的死亡跟阿姆羅沒有直接關係 02/21 03:14
lisoukou:那個夏利亞應該也是被阿姆羅幹掉的吧 02/21 03:15
lisoukou:藍巴拉爾的死也跟阿姆羅沒有直接關係(被龍打到+自殺) 02/21 03:17
toyamaK52:老士官:我是上尉軍官.名叫卡迪姆 02/21 04:49
toyamaK52:胖胖指揮官:我叫康斯肯.三連星敗在數量太少 02/21 04:52
toyamaK52:所以我才去多補充了德姆.難道要我只有巡洋艦就上? 02/21 04:53
toyamaK52:另外.金恩的頭上長官迪尼姆(兩台薩克之一)被你忘了 02/21 04:56
toyamaK52:開古拉普羅的福拉那肯.布恩還溜上木馬和米哈爾連繫過 02/21 04:59
toyamaK52:薩克雷羅媽媽桑的駕駛員 - 迪米特利也被遺忘了 02/21 05:00
toyamaK52:對了.凱在收留米哈爾時.有被黎胖子偷看到 = 還是死... 02/21 05:04
toyamaK52:紅鼻應該是沒領.誰敢對那麼可愛的阿鈣下手? 02/21 05:06
toyamaK52:劇場版紅鼻是死在背後補一槍的61式手上 02/21 05:09
articlebear:記得逃兵應該沒死 02/21 16:00
imanikki:波拉斯基尼夫表示: 02/21 23:20
yakuky:之前有鄉民推文提到的"卡多"好像有遇到也是沒領便當 02/22 00:20
lisoukou:逃兵沒死啦 只有他的薩克被毀掉 02/22 02:38
okagami:木星歸來的男人 夏利安布魯 02/22 20:49
thomasr:逃兵沒死,薩克也沒毀,阿同學那集是開core fighter去 02/23 00:02
thomasr:喔,庫庫魯斯。多安(逃兵),格鬥超強 02/23 00:02
thomasr:還有,打完薩克雷羅之後出現的比克羅~ 02/23 00:04
thomasr:夏利安布魯跟吉姆斯(都是開葛勞。普羅的)也被領便當 02/2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