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yao:馬克貝在TV版是阿寶發他便當沒錯 02/20 22:49
推 superrockman:如果夏亞在初鋼就便當的話 Z鋼要怎麼演....囧 02/20 23:05
推 SCLPAL:尖端版的0079,還有幾個夏亞副官都被他發便當lol 02/20 23:06
→ SCLPAL:當過夏亞副官的人也沒幾個有好下場 ex:德連(side7遭遇戰)/ 02/20 23:09
→ SCLPAL:特克旺(賈布羅攻防戰後上宇宙,開畢格羅出擊陣亡) 02/20 23:10
→ y73ghv:感覺夏亞好像也是個帶衰的人... 02/20 23:47
→ y73ghv:對了,畢克旺,差點忘記了,還有一個叫紅鼻的,是不是也領了? 02/20 23:49
推 superrockman:紅鼻子?開阿凱的阿卡哈那嗎? 02/20 23:57
→ lisoukou:卡爾瑪在TV版的死亡跟阿姆羅沒有直接關係 02/21 03:14
→ lisoukou:那個夏利亞應該也是被阿姆羅幹掉的吧 02/21 03:15
推 lisoukou:藍巴拉爾的死也跟阿姆羅沒有直接關係(被龍打到+自殺) 02/21 03:17
推 toyamaK52:老士官:我是上尉軍官.名叫卡迪姆 02/21 04:49
→ toyamaK52:胖胖指揮官:我叫康斯肯.三連星敗在數量太少 02/21 04:52
→ toyamaK52:所以我才去多補充了德姆.難道要我只有巡洋艦就上? 02/21 04:53
→ toyamaK52:另外.金恩的頭上長官迪尼姆(兩台薩克之一)被你忘了 02/21 04:56
→ toyamaK52:開古拉普羅的福拉那肯.布恩還溜上木馬和米哈爾連繫過 02/21 04:59
→ toyamaK52:薩克雷羅媽媽桑的駕駛員 - 迪米特利也被遺忘了 02/21 05:00
→ toyamaK52:對了.凱在收留米哈爾時.有被黎胖子偷看到 = 還是死... 02/21 05:04
→ toyamaK52:紅鼻應該是沒領.誰敢對那麼可愛的阿鈣下手? 02/21 05:06
→ toyamaK52:劇場版紅鼻是死在背後補一槍的61式手上 02/21 05:09
推 articlebear:記得逃兵應該沒死 02/21 16:00
推 imanikki:波拉斯基尼夫表示: 02/21 23:20
推 yakuky:之前有鄉民推文提到的"卡多"好像有遇到也是沒領便當 02/22 00:20
→ lisoukou:逃兵沒死啦 只有他的薩克被毀掉 02/22 02:38
推 okagami:木星歸來的男人 夏利安布魯 02/22 20:49
→ thomasr:逃兵沒死,薩克也沒毀,阿同學那集是開core fighter去 02/23 00:02
→ thomasr:喔,庫庫魯斯。多安(逃兵),格鬥超強 02/23 00:02
→ thomasr:還有,打完薩克雷羅之後出現的比克羅~ 02/23 00:04
→ thomasr:夏利安布魯跟吉姆斯(都是開葛勞。普羅的)也被領便當 02/2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