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LPAL:....... 02/22 03:08
→ SCLPAL:所以劇場版其他機體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才會出出來QQ 02/22 03:09
→ HSNUism:雀躍中 02/22 09:13
→ NB11:蛤...沒有獄天使喔@@ 多做三台機體應該不難吧... 02/22 09:16
推 Aruma:一次出完就不能再出續作撈錢了XD 02/22 09:29
推 NB11:算了 我用智天使先頂著玩好了 反正都有sheild-bit@@ 02/22 09:40
推 haoyin0105:我只要UC齊全就好XD 02/22 10:04
推 muscleless:本來還期待用ZZ設計關羽鋼彈的 02/22 20:52
→ qazieru:日本好像偷跑了.... 02/22 20:56
推 k077331220:已經偷跑了 巴哈那邊還有人PO LIVE = =+ 02/22 22:29
推 an138:今天去電玩展試玩PSP版的了 讀取一次攻擊動畫要讀快30秒.... 02/22 22:46
推 shortoneal:三十秒修憨囉= = 02/23 00:56
→ witness0828:偷跑了!!!!!!!!!!!!! 02/2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