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2bqu6tu 非廣告,剛剛在找台中景點時看到的 鐵皮駅-機器人主題餐廳 不知道那一隻近看作的怎麼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180
sniperguns:好炫... 02/22 13:45
myass:服個人經驗 務不太好.. 千萬不要假日去 會等到火大.. 02/22 15:48
dickdd:去過!!裡面不是鋼彈@@XD 02/22 16:37
haoyin0105:服務不好+1 我曾經在那邊駐唱過 很快就不想去了 02/22 18:46
siamn:那個不怕侵權嗎= =? 已經有山寨鋼X的前例了 02/22 21:31
eva123eva:太有特色的餐廳很多都是要有愛才能再次消費 囧 02/23 12:02
eva123eva:餐點普普,但是裡面氣氛很特別 02/23 12:02
edmund049:請問是在台中的哪裡?(我只想看鋼彈) 02/2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