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2gundam (阿妮沒假奶 是真的)
看板GUNDAM
標題Re: [情報] 「Zガンダム仕様のラーメン」が登場
時間Tue Feb 22 13:41:09 2011
※ 引述《gzone00 (XION)》之銘言:
: http://www.kagetsu.co.jp/menu/newitem/110202ichibanzeta.html
: 花月嵐期間限定的拉麵XD 名子叫做「ラーメン街道一番星Z ~星を受け継ぐ者~」
: 豚骨醬油湯底,配上特製太麵在加上碳燒的燻叉燒 好像很不賴
: 不過台灣應該不會跟進吧XD
http://img46.imageshack.us/img46/3092/1298338930749.jpg
在逛K島蘿蔔版發現的!!
看起來是在台灣的某個美食街裡(感覺不像花月嵐的= =)
後來搜尋了一下應該是底下這家
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5270262
底下豚骨拉麵的布簾一模一樣="=
有經過的人可以去瞧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22.43
→ TheJustice:所以是星期天有賣限定嗎= = 02/22 14:28
→ z2gundam:我人在南部= = 看有沒有住附近的通報看看 02/2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