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我記得Z鋼終幕 zeta vs The O 也曾聽這首音樂 一直不知道名字是什麼Orz 有請大家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Landius:Z鋼在鋼無3只有收錄艦隊戰與Z的鼓動這兩首. 02/23 14:17
vyr:應該是說後者吧...ZETA對THE O應該都會是配這首...0.0 02/2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