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Heart (Keep walking囧尼 walker)
看板GUNDAM
標題鋼彈無雙三中西羅克的出場音樂是收錄在哪裡?
時間Wed Feb 23 12:03:41 2011
餓死抬頭
我記得Z鋼終幕 zeta vs The O 也曾聽這首音樂
一直不知道名字是什麼Orz
有請大家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3.66
推 Landius:Z鋼在鋼無3只有收錄艦隊戰與Z的鼓動這兩首. 02/23 14:17
推 vyr:應該是說後者吧...ZETA對THE O應該都會是配這首...0.0 02/2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