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昨天就偷跑了 今天入手 哇嘎嘎嘎!! 從OP就開始熱血阿!! 居然有機戰式的JAMProject在"喔~喔喔喔~" 註:感謝1樓大大,其實是米倉千尋和TOP GUN的Naked Soul !! 小摸一下 PSP正好沒電了 來發一下入手小感!! 以下可能微雷--- 這次的畫面真的好漂亮!! 而且動畫到目前為止給的相當有誠意阿(無論豋場、交鋒、戰鬥) 雖然礙於PSP畫素,小地圖上特寫機體時還是會顯得有點模糊 可是戰鬥的流暢程度還有動作的帥氣度真的不在話下 進戰鬥的速度大概兩三秒而已,幾乎不用讀取 (沒有軟體安裝) 機體的移動、選單、招示的選擇也都很流暢 雖然說也可能是因為第一關出來的都是些耍帥機(自由、00、獨角獸、新安洲、武士道) 第一關 從什麼時候開始,鋼彈終於不用「挺」進G世代的第一話了!! 劇情用我的破日文不是很了解 猜測應該是托勒蜜開阿開 > 新安洲(敵)來搶潘朵拉盒子 > 天上人:「那啥@@?」 > 獨角獸加入(我) > A-LAWS加入(敵) > 攻擊自由+無限正義亂入(我) 這裡我有點小疑問 基本上勢力的立場,天人(非政府) 偽夏亞(吉翁) ALAWS(政府) 基佬二人(亂七八糟) 那為什麼偽夏亞跟ALAWS會站在同一邊阿 還是只是都剛好"跟主角勢力敵對",而不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之前玩的G世紀系列都還是以各作品分話 頂多像WARS小亂入 這次這樣的劇情,感覺有點機戰向 會這樣說是因為第一小關最後面跑出了個像是女神的傢伙,還大牌的全語音! 說什麼世界面臨崩壞,人們被『力』給吸引,然後啥哈伐洛斯(音)鋼彈來著 這感覺會超展開阿!!! 然後就選主角了!! 主角也是有誠意的亂七八糟,敵我雙方的主役都可以選(雖然也不是多的亂七八糟) 但是連衰仔傑都有入榜!!! 還有卡多、哈曼阿姨!!! 雖然我想選的巴尼是不太可能入圍啦...Q_Q 待會繼續玩 YOOO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0.154
slayn00:OP是米倉+TOPGUN,不是JAMProject............ 02/23 16:30
piscespuppy:哦哦~真好!!!不知道跟GAME館預訂的限定版啥時會到@@ 02/23 16:41
witness0828:感謝修正!! 02/23 16:42
※ 編輯: witness0828 來自: 218.164.120.154 (02/23 16:43)
lkk0752:又偷跑了? 為啥我定的店家老是慢人一步通知-.- 02/23 16:42
fish0511:天阿 我們這邊還沒消息 真羨慕 02/23 16:43
SCLPAL:勢力的分類從上代的WB就可略知哪些人會分在一起,至於這代就 02/23 16:44
SCLPAL:在不違背原作對抗勢力的情形下,分作敵我方@@ 02/23 16:45
toyamaK52:0080黑人(給我閉嘴)亞爾:我才是主角 02/23 16:55
hinuwolf:請問是哪間店有啊...巴哈到貨情報也很少說 02/23 17:07
ic94:我地下街訂的也沒通知.....QQ 02/23 17:08
leader76:巴哈已經出貨 明天中午到貨(查詢時 是這麼寫的) 02/23 17:21
intela44761:等psn ~"~ 不知道會不會出 02/23 18:00
makki1:SD鋼彈機戰化? 劇情讓我想到鋼彈無雙(汗) 02/23 18:04
makki1:不知道能不能選劉備鋼彈當主人公XD 02/23 18:05
smc0911:有偷跑.... 02/23 18:23
ic94:大家都有接到到貨通知了? 02/23 18:27
gary5034:哈曼被叫成阿姨.... 21歲的她情何以堪阿 02/23 18:35
RAFEEL:30歲出頭的基西莉亞姊姊,都被戲稱為紫色老太婆了XD 02/23 19:03
NB11:Wii版的有偷跑嗎@@? 02/23 19:04
hinuwolf:會不會是ixo啊...?@@ 02/23 19:07
luzifer:巴哈有人貼psp版的開盒文http://ppt.cc/,IU, 02/23 19:12
jacksunexe:基西莉亞,初登場24歲。 02/23 19:14
damnedfish:GBA實驗過的大鍋炒劇情拿出來用了 02/23 19:25
RAFEEL:基西莉亞當初在0079動畫版設定的年齡是24歲,比德茲爾還小 02/23 19:27
RAFEEL:卻被叫大姊,後來在漫畫「THE ORIGIN」,改成30歲出頭。 02/23 19:27
hinuwolf:巴哈那是香港...作者推文說HKD380 02/23 19:55
Shanye:其實沒install的話不可能三秒進戰鬥吧 我一場要讀1X秒 02/23 20:03
Shanye:install後還是要5-6秒 火大抽ISO出來才大約3秒 02/23 20:04
Shanye:這遊戲用UMD玩的話不選install會想摔機器 02/23 20:05
vyr:巴哈有剛開始能選的MASTER圖... 02/23 20:32
nixo:畫面不錯,還在摸索中 02/23 20:34
vyr:0079兩個 0083兩個 Z三個 ZZ兩個 CCA兩個 UC一個<---第一排 02/23 20:34
vyr:第二排除了SEED和W以外都是一個...00那個應該是分一和二吧... 02/23 20:36
vyr:然後沒有三國傳人物可以選來當初期MASTER...ˇˇ 02/23 20:41
qazieru:應該也跟機型有關? 我看實況放UMD的很快啊 02/23 20:48
k077331220:操控跟WARS差異不大 只是我還找不到有放大縮小的功能 02/23 22:18
k077331220:戰艦的話就是都變成長方型的了.沒有把形狀給做出來 02/23 22:19
k077331220:遊戲難度我覺得...一樣 =3= 02/23 22:27
k077331220:開發難度變得超簡單的阿~像EXIA的未完成版.只要練5級 02/23 22:29
k077331220:就可以升成正式的了.WARS的要10級...大幅降低練功時間 02/23 22:30
gespenstMkV:我覺得basic版的設定很多餘就是了= = 02/23 22:34
k077331220:真的~~不過沒有BASE版大概就會變成狂洗錢了吧QQ 02/23 22:48
k077331220: BASIC 02/23 22:48
laguna224:EXIA的未完成版CP值超高,LV2(or3)升成repair,LV5得00 02/23 23:16
laguna224:打3關就拿到00了= = 02/23 23:21
odin0429:請問入手的價位是ˊˋ? 02/24 00:12
tenkai:剛才才在巴哈看完那21分鐘的宣傳影片 一整個熱血啊!! 02/24 00:13
an138:我覺得看影片熱血跟自己實繼玩的時候真的是兩回事= = 02/24 01:39
k077331220:其實還蠻熱血的阿.如果你每次都看戰鬥畫面的話=3= 02/24 06:39
k077331220:巴哈一般版1590.你要買就以這價格去看吧 02/24 06:41
sinfe:這次熱血是在有些機體出來的開場動畫實在很精美! 02/24 08:51
KD00840013:夏亞一個人居然在主角群中佔了三個位置HAHA, 02/24 09:00
stormNEW:這款已經超威了 看看前作的垃圾 02/24 09:49
howar31:戰艦變成長方形超鳥 其他都很棒 02/24 11:19
Wynn240: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有開放觀測艇嗎? 人物都練好慢= = 02/24 11:32
TheZetaZaku:偷問一下台北哪邊有貨了 中午打算溜出去買 02/24 11:50
howar31:想知道價位+1 02/24 11:55
slashmoon:可以請問有機體的能力資料了嗎...要到下禮拜才能玩QQ 02/24 14:08
slashmoon:想先看看各家鋼彈這次的能力質阿 02/24 14:08
jhcleader:我有wii和psp,現在在困擾要選哪個買=-= 02/24 15:10
laguna224:建議買PSP版,可以邊坐車邊玩,也可以邊上廁所邊玩XD 02/24 15:14
jhcleader:PSP版內容會不會有減肥啊? 02/24 15:38
makki1:想要攜帶方便就買PSP版 其他就選WII版吧 02/24 15:48
makki1:還是覺得接大螢幕比較爽快熱血 對眼睛也比較好XD 02/24 15:49
jhcleader:如果資料可以同步的話我想兩個都敗.. 02/24 15:52
stormNEW:推 拉屎好伴侶 02/24 15:54
makki1:當然不可能同步啊= = 不同公司產品又是對頭 02/24 15:59
makki1:像WII 3DS或PS3 PSP這種才有可能吧 02/24 15:59
jhcleader:我剛去敗了PSP版,還有因為家裡那台不會動了加敗3007... 02/24 20:40
howar31:樓上超熱血... 02/26 10:29
jhcleader:那是我的被動技能 02/2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