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yn00:OP是米倉+TOPGUN,不是JAMProject............ 02/23 16:30
推 piscespuppy:哦哦~真好!!!不知道跟GAME館預訂的限定版啥時會到@@ 02/23 16:41
→ witness0828:感謝修正!! 02/23 16:42
※ 編輯: witness0828 來自: 218.164.120.154 (02/23 16:43)
推 lkk0752:又偷跑了? 為啥我定的店家老是慢人一步通知-.- 02/23 16:42
推 fish0511:天阿 我們這邊還沒消息 真羨慕 02/23 16:43
推 SCLPAL:勢力的分類從上代的WB就可略知哪些人會分在一起,至於這代就 02/23 16:44
→ SCLPAL:在不違背原作對抗勢力的情形下,分作敵我方@@ 02/23 16:45
→ toyamaK52:0080黑人(給我閉嘴)亞爾:我才是主角 02/23 16:55
推 hinuwolf:請問是哪間店有啊...巴哈到貨情報也很少說 02/23 17:07
推 ic94:我地下街訂的也沒通知.....QQ 02/23 17:08
推 leader76:巴哈已經出貨 明天中午到貨(查詢時 是這麼寫的) 02/23 17:21
推 intela44761:等psn ~"~ 不知道會不會出 02/23 18:00
推 makki1:SD鋼彈機戰化? 劇情讓我想到鋼彈無雙(汗) 02/23 18:04
→ makki1:不知道能不能選劉備鋼彈當主人公XD 02/23 18:05
→ smc0911:有偷跑.... 02/23 18:23
→ ic94:大家都有接到到貨通知了? 02/23 18:27
推 gary5034:哈曼被叫成阿姨.... 21歲的她情何以堪阿 02/23 18:35
推 RAFEEL:30歲出頭的基西莉亞姊姊,都被戲稱為紫色老太婆了XD 02/23 19:03
推 NB11:Wii版的有偷跑嗎@@? 02/23 19:04
→ hinuwolf:會不會是ixo啊...?@@ 02/23 19:07
推 jacksunexe:基西莉亞,初登場24歲。 02/23 19:14
推 damnedfish:GBA實驗過的大鍋炒劇情拿出來用了 02/23 19:25
推 RAFEEL:基西莉亞當初在0079動畫版設定的年齡是24歲,比德茲爾還小 02/23 19:27
→ RAFEEL:卻被叫大姊,後來在漫畫「THE ORIGIN」,改成30歲出頭。 02/23 19:27
→ hinuwolf:巴哈那是香港...作者推文說HKD380 02/23 19:55
推 Shanye:其實沒install的話不可能三秒進戰鬥吧 我一場要讀1X秒 02/23 20:03
→ Shanye:install後還是要5-6秒 火大抽ISO出來才大約3秒 02/23 20:04
→ Shanye:這遊戲用UMD玩的話不選install會想摔機器 02/23 20:05
推 vyr:巴哈有剛開始能選的MASTER圖... 02/23 20:32
推 nixo:畫面不錯,還在摸索中 02/23 20:34
→ vyr:0079兩個 0083兩個 Z三個 ZZ兩個 CCA兩個 UC一個<---第一排 02/23 20:34
→ vyr:第二排除了SEED和W以外都是一個...00那個應該是分一和二吧... 02/23 20:36
推 vyr:然後沒有三國傳人物可以選來當初期MASTER...ˇˇ 02/23 20:41
→ qazieru:應該也跟機型有關? 我看實況放UMD的很快啊 02/23 20:48
推 k077331220:操控跟WARS差異不大 只是我還找不到有放大縮小的功能 02/23 22:18
→ k077331220:戰艦的話就是都變成長方型的了.沒有把形狀給做出來 02/23 22:19
推 k077331220:遊戲難度我覺得...一樣 =3= 02/23 22:27
→ k077331220:開發難度變得超簡單的阿~像EXIA的未完成版.只要練5級 02/23 22:29
→ k077331220:就可以升成正式的了.WARS的要10級...大幅降低練功時間 02/23 22:30
推 gespenstMkV:我覺得basic版的設定很多餘就是了= = 02/23 22:34
推 k077331220:真的~~不過沒有BASE版大概就會變成狂洗錢了吧QQ 02/23 22:48
→ k077331220: BASIC 02/23 22:48
推 laguna224:EXIA的未完成版CP值超高,LV2(or3)升成repair,LV5得00 02/23 23:16
→ laguna224:打3關就拿到00了= = 02/23 23:21
推 odin0429:請問入手的價位是ˊˋ? 02/24 00:12
推 tenkai:剛才才在巴哈看完那21分鐘的宣傳影片 一整個熱血啊!! 02/24 00:13
推 an138:我覺得看影片熱血跟自己實繼玩的時候真的是兩回事= = 02/24 01:39
推 k077331220:其實還蠻熱血的阿.如果你每次都看戰鬥畫面的話=3= 02/24 06:39
→ k077331220:巴哈一般版1590.你要買就以這價格去看吧 02/24 06:41
推 sinfe:這次熱血是在有些機體出來的開場動畫實在很精美! 02/24 08:51
推 KD00840013:夏亞一個人居然在主角群中佔了三個位置HAHA, 02/24 09:00
推 stormNEW:這款已經超威了 看看前作的垃圾 02/24 09:49
推 howar31:戰艦變成長方形超鳥 其他都很棒 02/24 11:19
推 Wynn240: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才有開放觀測艇嗎? 人物都練好慢= = 02/24 11:32
→ TheZetaZaku:偷問一下台北哪邊有貨了 中午打算溜出去買 02/24 11:50
推 howar31:想知道價位+1 02/24 11:55
→ slashmoon:可以請問有機體的能力資料了嗎...要到下禮拜才能玩QQ 02/24 14:08
→ slashmoon:想先看看各家鋼彈這次的能力質阿 02/24 14:08
推 jhcleader:我有wii和psp,現在在困擾要選哪個買=-= 02/24 15:10
推 laguna224:建議買PSP版,可以邊坐車邊玩,也可以邊上廁所邊玩XD 02/24 15:14
推 jhcleader:PSP版內容會不會有減肥啊? 02/24 15:38
推 makki1:想要攜帶方便就買PSP版 其他就選WII版吧 02/24 15:48
→ makki1:還是覺得接大螢幕比較爽快熱血 對眼睛也比較好XD 02/24 15:49
→ jhcleader:如果資料可以同步的話我想兩個都敗.. 02/24 15:52
推 stormNEW:推 拉屎好伴侶 02/24 15:54
→ makki1:當然不可能同步啊= = 不同公司產品又是對頭 02/24 15:59
→ makki1:像WII 3DS或PS3 PSP這種才有可能吧 02/24 15:59
→ jhcleader:我剛去敗了PSP版,還有因為家裡那台不會動了加敗3007... 02/24 20:40
推 howar31:樓上超熱血... 02/26 10:29
推 jhcleader:那是我的被動技能 02/26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