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選Master單純只是送一台主角機的弱化版(Basic、買不到) +駕駛員(可以直接買) 這個弱化版通常能力都會低一點 如果正常版的很強那就會弱很多 武裝種類有可能比較少 特殊能力也可能沒有具備 但 一開始選的這個Basic機體 是可以練到一定等級拿來開發成正常版 然後相關的其他機體就可以設計或是 沿線一直生產→練等→開發成其他系列機體 所以意思是 能力強弱因為弱化的關係不會差太多 但考量到初期想發展的機體種類就很重要 像獨角獸還是有比較強勢一點 巴納吉角色能力超高但也超難練 缺點是鋼彈UC機體非常少 而且一路應該都是降級開發(愈開發愈弱...) 端看你怎麼考量 另外 版大提到放置Master的問題 任何已雇用的角色(包含這代很神奇的自創角色)跟擁有的任何機體 都可以當作Master來使用 好處大概有 在艦外每回合會微量回復HP跟EN(百分比未確認) Mater指揮範圍內的機體都可以支援攻擊(數量條件不確定) 除了最大型的機體無法搭載以外 無視機體尺寸都只佔用Master一格 大概是這些 P.S 武士道先生專用機最快的取得方法 現階段來說當然是選他當主角 然後一路練等+開發是最單純的路線 缺點就是武裝射程都偏短 ※ 引述《kazumi66 (Yukimura YUI)》之銘言: : 我是選剎那~ : 可是有一個問題~~~ : 這樣直接選的話 他都會是第一季的 : 可是用買的話就會有第二季的(能力較高!!!) : 是玩到後面自己會變 : 還是說 如果想偷吃步 : 就直接買第二季的~然後把它位置放到MESTER這就可以? : PS: : 如果想製作武士道的專用機 : 除了直接選他之外 要從哪一台開發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9.187 ※ 編輯: evenif0901 來自: 114.47.169.187 (02/24 13:05)
uka123ily:武士道後來的機體不是有胸炮? 難道沒做出來? 02/24 13:26
laguna224:我認為現在最具優勢的basic機還是EXIA的 02/24 14:59
laguna224:可以一路從basic->repair->00->00raiser->00最終戰版 02/24 15:02
laguna224:->00Q,不過目前能力看起來00raiser最終戰比00Q好用些 02/24 15:03
laguna224:00raiser最終戰版掃台速度比較快 02/24 15:05
感謝L大提供開發路線
laguna224:武士道專用機AHEAD也可以從union最基本的那台(忘了叫啥) 02/24 15:09
laguna224:一路開發flag->overflag->GNflag->猛男->須佐之男 02/24 15:11
laguna224:武士道專用機AHEAD就從猛男降階就能得到 02/24 15:12
武士道(葛拉漢姆)的相關機體中只有 須佐之男(3-5 POW4000 特殊射擊) 跟 Over Flag(3-5 POW1200*4 實彈射擊) 兩架機體擁有射程到5的武裝 一顆頭(專用型A-HEAD)好像有加農砲可以打到射程4 如果走純練等開發路線 算是要滿有愛才能撐到攻頂(須佐之男) 但考量實彈射擊x4的威能 其實停在Over Flag練等衝攻擊力也不錯(缺點地形適應差) 一把GN刀殺遍天下則是可以考慮GN Flag (這台超帥) 這就是哈姆的浪漫(!?)
kazumi66:我就是喜歡OOR才選它的! 但看到武士道那傲人的能力!!! 02/24 15:14
kazumi66:而且一開始剛好有一個空位~想說直接多練武士道 02/24 15:15
laguna224:我是兩個都有練啦,但是到後面機體的優勢就越來越明顯 02/24 15:18
laguna224:transm-raiser可以一擊打三台,累積經驗比較快 02/24 15:19
laguna224:所以00raiser最終戰版就變成練角色專用機XD 02/24 15:20
※ 編輯: evenif0901 來自: 114.47.169.187 (02/24 16:56)
witness0828:我的哈姆現在已經入了無人能敵的境界 武士刀無雙!! 02/24 17:17
witness0828:話說我想問 主角只能選一次?(其實沒啥差對吧? 02/24 17:17
evenif0901:跟之前系列一樣的話 應該破個幾關會再開放選第二次、 02/24 17:27
evenif0901:第三次、第四次 並開放2nd Group以後的編成 (我猜XD) 02/24 17:27
laguna224:每過1次ex關就能再選一次主角 02/24 17:38
laguna224:我練機體習慣是用近戰招,超強氣後輸出大,小兵一刀爆 02/24 17:41
laguna224:而且近戰招大多EN消耗小,有效提升續戰力 02/24 17:43
laguna224:像GNflag之後的刀都可以砍1~3格,對我來說比overflag強 02/24 17:45
papazzz:說真的不要太在意什麼機體或駕駛員強弱的問題 02/24 17:51
papazzz:有愛就好,這系列遊戲都只有前期有點難度 02/24 17:52
laguna224:P大說的沒錯,只要有心,蒂法都能變大神 02/24 17:52
laguna224:不過說實在的,沒感覺到難度... 02/24 17:53
laguna224:難度只是因為玩家本身可以把簡單的東西玩得很難 02/24 17:56
laguna224:不是要指責誰,我有聽到"加EN有好處"這種傻話 02/24 17:57
psplay:3點換2EN.....我還是覺得不划算 = = 02/24 18:19
laguna224:升到可開發下一台機體還不見得可以多砍一刀 02/24 18:42
laguna224:而且EN明明就是回戰艦一回合就補滿,當時聽到整個傻眼 02/24 18:43
kazumi66:我發現一開始給的那幾台原創 可以做BASIC版主角機! 02/24 22:13
laguna224:k大,從上一代就這樣囉 02/24 23:05
lisoukou:加EN確實有好處阿(增加續戰力)XDDDDDDDDDD 02/25 11:40
gespenstMkV:加EN的話大概是沒有要再開發機體的才會加吧 02/25 12:48
lkk0752:升級點EN加的額度太少並不划算 還不如回頭帶EN罐自補 02/25 14:51
qazieru:用強化零件就好了,光一個軍刀就要升10級才能多砍一刀 02/25 17:09
zooooe:借問一下無限正義的開發流程,萬分感謝...SEED三缺一當中Orz 02/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