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yam.com/pdream/article/35380551 正要準備開始玩先寫了開盒報告XD 話說我買到的特典版應該是亞版特典版沒錯吧 雖然我本來買亞版就沒差 不過還是好奇想問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1.233
allfate:沒預約特典嗎? 02/25 01:39
cat05joy:台灣有代理普板 特典板 不過沒代理那本漫畫 02/25 10:42
cat05joy:除非找純日貨 不然基本上都沒有 02/25 10:42
HSNUism:我原本就是為了那本GA才訂的 結果還是沒拿到那本 超囧 02/25 14:25
Augustus5:樓上是訂日版嗎? 02/26 01:04
HSNUism:就是不知道 所以訂了亞版沒訂日版啊.... 02/27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