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0123 (微笑 再見)
看板GUNDAM
標題[心得] SD鋼彈G世代新世界部份心得分享
時間Sun Feb 27 01:04:17 2011
在下目前進度到B3關
由於這週法米通有A10~EX1的小攻略
所以對於挑戰選項的日文部份直接參考雜誌了
畢竟相關資料都還頗少
幾個小知識分享
1.這次似乎將連繫技取消了
現在看到亂入的許多隊伍威脅性明顯降低不少
雖然這次普遍將敵人機體能力提高
但是當我拿出OOQ時 就直接各個擊破了
2.現在我方許多招式都可以多重鎖定敵人了
這點相當的強大 將來練角色就靠它了
像是逆A解放型 有核彈跟月光蝶 一次鎖三個
打爆又再次移動 如果攻擊力算的好 一發敵人三隻血見底
給弱勢機體撿尾刀頗好用
OO系列機體也不少鎖定技 OOQ現在被我拿來專門削血用
3.在選關卡時 可以按三角切換大地圖
可以把鏡頭拉遠
其實裡面透露著訊息
所有關卡是一圈圈的系列
A系列是最內圈 B系列是內2圈
依地圖情況推測
關卡應該是40關+4EX關 44關左右 不排除還有隱藏BOSS關
4.這次的錢沒有上一代那麼好賺 因為第一關夏亞快刷也才三隻敵人
但是現在EX關放在前面就能打 難度也不高 還有三個強大的主角帶刷
條件也不難達成 只要有幾隻強大一點的機體帶打 算是一個不錯的練機體關卡
其他有人分享過的就不再提了
祝大家玩的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8.43
→ Lefair:賺錢還是很快啊,A10,留一台太空梭,一場五分內五萬+ 02/27 02:47
→ Lefair:機體越好清越快,要練新機也不會太慢就是了。 02/27 02:48
推 whatiam:請問樓上解法? MASTER單吃嗎? 還是各個擊破?共打四太空梭? 02/27 23:42
推 held:A10太空梭太早打完反而開增援啊 所以可以寫意的掃完里歐 02/28 03:42
→ held:再慢慢吃太空梭(不會反擊exp又高 超肥) 02/2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