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enkuo:帥能當飯吃嗎? 況且講帥,當年的GW比SEED有過之而無不及哩 02/27 16:53
→ owenkuo:GW過了十幾年現在還有續作,就算不談OVA和合集劇場版,你 02/27 16:54
→ owenkuo:看SEED系列要真這個帥到掉渣,怎麼不生個OVA或劇場版先哩 02/27 16:54
帥不能當飯吃 但是帥可以賣模型阿 鋼彈動畫就是模型的長篇廣告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嗎= =
※ 編輯: wahb7610763 來自: 140.113.68.195 (02/27 16:56)
→ owenkuo:結論,帥不能當飯吃(出OVA或劇場版賺錢買飯吃)....XD(煙) 02/27 16:55
→ owenkuo:您要這樣講也是可以。不過因為小弟既不是萬代也不是模型店 02/27 16:58
→ owenkuo:老闆,更非專業組模型的玩家,所以我更在呼的是他故事的發 02/27 16:59
→ owenkuo:展性在不同媒體上面的延續,如小說,動畫,漫畫,遊戲等等 02/27 16:59
→ owenkuo:很明顯的,SEED系列大概暫時看不到曙光,當然未來怎麼樣就 02/27 17:00
→ cash0101:seed-astray出個不停算一直生新產品嗎 02/27 17:00
→ owenkuo:不是小弟路人我能預測的了:p 02/27 17:00
SEED系列應該是走到頭了 畢竟種d動畫上的失敗是如此的顯而易見
就算你劇情隨便設定隨便 不考究的觀眾或許還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
但是作畫的品質不增反退實在是太糟糕了!!! 後面爛尾的這麼明顯
當然這也導致seed的劇場版之類的東西生不出來
不過種D還是幫笨呆撈了不少錢就是 種D可以賣的周邊實在是多
從模型 遊戲 美少女PVC 配樂 或許沒有種D萬岱也不可能立起日本那兩尊
→ DarkKinght:SEED系列的外傳真的出不完喔,雖然只有最初的紅藍異端 02/27 17:03
→ DarkKinght:篇劇情還算不錯,後面的我都覺得不怎樣,尤其是最近的那 02/27 17:04
→ DarkKinght:個圖書館系列,設定有夠跳TONE的..... 02/27 17:04
→ DarkKinght:但是延伸作品認真講是還有再出 02/27 17:05
外傳嘛 看看就好 反正就是笨呆要把當初沒選入的機體腹案都出一出
當然劇情也是唬爛隨便有就好 00的外傳我也覺得很爛
→ winnietslock:第三點應該是動作帥 機體設計的很醜吧 開幹前擺一堆 02/27 17:07
→ winnietslock:POSE 擺明就是要放在模型盒封面的 銷售較差的模型還 02/27 17:08
→ winnietslock:需要在動畫裡表現的威一點 你是觀眾該做何感想 02/27 17:09
小朋友看了覺得很喜歡就很夠了
※ 編輯: wahb7610763 來自: 140.113.68.195 (02/27 17:12)
推 DarkKinght:00的外傳00I漫畫的部分那個劇情真的很鬼打牆 02/27 17:15
→ DarkKinght:00V跟00N基本上主要是作機體腹案補完的模式我倒是覺得 02/27 17:16
→ DarkKinght:還算OK,至少不會像突然來個第三隻眼這鬼設定..... 02/27 17:16
→ kira925:因為00跟SD的外傳...都是千葉智宏寫的= = 02/27 17:19
→ kira925:填洞OK,開坑就會變這副慘狀 02/27 17:20
※ 編輯: wahb7610763 來自: 140.113.68.195 (02/27 17:39)
→ wondering13:00的女性向衍生不少,比方說提耶和洛克昂之間很多人萌 02/27 17:36
→ wondering13:到開花XD 02/27 17:36
這 不就洛克昂推女體化提耶子嗎>//////<
這方面小弟也是......略懂略懂
還有皇小姐的巨乳....貧乳粉紅 雙馬尾等等等等的..........
※ 編輯: wahb7610763 來自: 140.113.68.195 (02/27 17:42)
推 uka123ily:提耶利亞明明很受腐女的喜愛 02/27 18:07
推 superrockman:提耶利亞(X) 提耶莉雅(O) (?!) 02/27 18:17
→ itohchen:這你就錯了阿 00的角色設定原本就是BL起家的阿~ 02/27 18:17
→ itohchen:我閃光看到設定超興奮 =\\\= 02/27 18:18
推 wondering13:樓上內行XD人設是LOVELESS的作者的樣子XD 02/27 20:04
推 an138:00的機設沒看過卡通真的會覺得不好看 02/28 00:08
→ an138:但是看過卡通後反而會覺得00的機設真的是很有型很有few 02/28 00:09
→ bluelamb:00最初的動畫用設定稿真的不太好看... 02/28 00:09
→ bluelamb:後來看到設計師原稿就感覺好多了 02/28 00:10
推 vesila:為啥一定要有愛情因素在裡面..一定要有配對??不懂 02/28 01:17
推 jacksunexe:推夜市人生可是00其實真的很多BL本XD 02/28 05:01
推 patiger:還遇到有人說海牛抄攻擊自由的...整個無言 02/28 23:19
推 goosez:光台灣的阿尼美就有不少00腐向本喔...最多有到一整櫃過吧 03/0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