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sudo0520 (長谷部 緋人)
看板GUNDAM
標題[心得] G世代 世界 遊玩心得和幾個問題
時間Mon Feb 28 07:02:32 2011
這款我等了蠻久的~
整體玩起來很喜歡~主要是沒PS2~所以之前打的最新作大概是Portable版XD
再之前是玩F和ZERO
整個戰鬥表現上我很喜歡
雖然實際上還是排過的攻擊~但至少看起來不會那麼呆版~感覺活一點
目前進度到C面的EX剛開出來還沒打
扣除練功外,打法基本上是盡量解挑戰版任務(還好懂點日文)
且會把敵增援全部拉出來
但這種打法很累Orz
一關可能要打1~2小時 囧
目前兩個艦隊的角色全上原創人物(除了母艦)
我比較喜歡練原創人物~比較有弱角慢慢成長的感覺
至於這代的自創角色系統...無臉的還是通通回家睡覺吧XD
這次最不滿意的大概是地圖都蠻大的
然後初期敵人如果再最北的話
第一波增援有高機率再最南邊出現
secret敵人南北50%
好不容易從南邊殺去北邊再從北邊殺回南邊
第二波增援又從最北邊跑出來了
我覺得我打的時間有一半都在移動...
於是我後來就兩台戰艦都往相反方向衝=3=
作戰上,我通常是ACE機衝出去揍人
四個小隊則在隊長機指揮範圍下行動
ACE假如打人沒死,隊長出去撿尾刀
接著就是一隻跑出來援攻
若不能一口氣打死敵人,我不會特別去削血,出擊後無視敵人先擺陣
敵人打過來的時候再一口氣反擊+援護反擊衝一刀殺
在A-10龜了蠻久(賺錢和機體開發提升等級)
好不容易龜出不少強大的機體
目前我覺得最暴力的是00R決戰版...00Q也夠暴力
決戰版開Trans-AM,可以維持3回合,攻擊、防禦、反應都上升10
1回合CD,攻、防、反降5還6,下回合又可以繼續開Trans-AM
TA模式下有專用武器,Lock3,血少的敵人一口氣斬三體
跟打無雙一樣...這代沒有無限STEP系統,最多多三次
不然有EN的話我想TA-00R應該可以一台從頭飛來飛去無雙到尾
還附帶全地圖我軍HP回滿的地圖兵器...這甚麼可攻可補的鬼東西XD
骰子鋼彈和黑哈囉我也有練出來,暴力是很暴力
但是一台佔地圖9格...超擋我軍的路,燃費也不低
燃費高的機體我還是會讓他回母艦睡覺(?)出來再戰
本來想說零件有個照射裝置可以回EN的,但母艦似乎只有米涅瓦可以照射
而且實驗了一下,米涅瓦移動不是很高,且戰艦只能做一個指令
照射範圍不太大...不如讓缺EN的直接回母艦下回合再出來比較快...
這次的Colletcion模式下
機體可以看開發、設計、配置HINT
我覺得這還蠻好用的,雖然很多都是黑影,不過有些可以猜
只是有些配置人物是空的...?
因為還沒出來?
另外我還不滿意的是有些機體沒有收錄進來QQ
像是大劍藍異端、金異端天之類的
但整體而言,扣掉壓力摳米的練功、賺錢、開發機體外,我還蠻喜歡這款的
只是真的蠻累的
故事我怎麼彷彿看見了假面騎士Decade的感覺(?)
想提問幾個問題
1.序章出現的獨角獸NT-D模式,我們能使用嗎?因為我怎麼弄都是獨角獸模式
難道要超強氣模式才會變形?
2.有些角色要怎麼購買阿?像是SEED-D的海涅爾,開發HINT有他
但我沒得購買,也聽說圖鑑解一解似乎不會送
3.B面有兩個任務,挑戰是寫6回合死守之類的
死守是指不能受傷?還是要挺住6回合?不到6回合我就把敵軍殺光了...然後過關 囧
我本來想說滅光敵軍就死守了,但是要死守的對象有被打到就是
才再想是對象不能受傷還是我把敵人滅太快...?
這段時間就繼續玩~再來就等Z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165
※ 編輯: kaisudo0520 來自: 123.204.6.165 (02/28 07:05)
推 qazieru:1是超強氣 3你說的是種D那關? 的確不能打敵人打全滅 02/28 07:09
→ qazieru:全滅就直接過關了 02/28 07:10
→ qazieru:有死守任務的關卡都是這樣 02/28 07:12
→ kaisudo0520:喔喔~感謝~ 02/28 07:16
推 shinkus:不用龜等跟錢 後面一關都10幾萬在跳 02/28 07:28
→ kaisudo0520:我沒有特別龜等~A-10主要是快速練低等級開發機XD 02/28 07:35
→ kaisudo0520:順便賺錢~前面買戰艦、機體和原創駕駛燒不少錢 02/28 07:36
推 ymsya:你戰艦可以裝放射器就可以照射了:D 02/28 08:36
→ kaisudo0520:那看樣子我還沒拿到那個零件XD 02/28 08:40
推 allfate:獨角獸要正式版的超強氣才會開NTD 02/28 09:34
推 zero1017:附帶一下 正式版獨角獸 7還8還9 忘了 可以直接換00R還00Q 02/28 10:18
推 allfate:是換00R 02/28 11:37
→ overplayer:什麼~~~這代異端收錄很少!!? 那我練M1不就沒意義了Q.Q 02/28 12:46
推 evenif0901:駕駛員練到LV.90還是有無限STEP喔~(推坑XD) 02/28 13:09
→ kaisudo0520:異端只收藍和紅的初期種... 02/28 13:14
→ kaisudo0520:LV90...我現在原創駕駛最高也才LV3X而已XD 02/28 13:15
→ kaisudo0520:而且我實在是沒有甚麼駕駛訓練速成班(?),機體好點... 02/28 13:15
→ qazieru:M1還是有其他機體開發跟發展性...只是不是外傳機體 02/28 13:32
→ overplayer:我剛玩不久 原本想組個異端全機大隊.... 02/28 19:55
→ overplayer:看那兩個駕駛有出來 以為有後繼機的說... 02/28 19:56
推 laguna224:要玩異端外傳機體玩potable比較多 02/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