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接觸這個系列,熟悉操作系統以後覺得有夠好玩的啦XD 剛玩到C3閃光哈薩威那關,敵人的德姆竟然開著飛行器從天而降,看巴哈的精華區 有提到飛行器相關,但找不到東西開發...這代玩家可以用嗎? 另外逛wiki的時候發現有個逆A剛彈黑歷史版,開發路線是哈魯法斯切入(原創的敵人) 這台要怎麼出來? --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50.168
davidsky:哈魯法斯就是黑鳳凰 第一輪破關後才拿的到的樣子 02/28 18:04
kindyayaya:了解 感謝 02/28 18:46
allfate:這代沒有support unit系統,所以沒辦法開發飛行器 02/28 19:05
kindyayaya:了解 感謝。另外想問一下機體旁邊出現驚嘆號代表什麼? 02/28 19:21
Avvenire:重要機體,通常都是被打爆就GAME OVER 02/28 19:27
k077331220:那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黑鳳凰怎麼開發出來嗎QQ? 02/28 20:43
sinfe:黑鳳凰全破就有了 02/28 20:47
Wynn240:這代魔王機可以用黑鳳凰開發上去 魔王在開發上去會有... 02/28 21:20
zet033: 有啥? 燙 02/28 21:41
lkk0752: 熟 02/28 22:19
k077331220:該不會可以用燙A逆開發吧= =? 02/28 22:32
Shinn826:黑鳳凰>孔雀>逆A黑歷史 03/01 01:53
Shinn826:黑鳳凰普通模式全破就可以做了 03/01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