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個討論串 發現蠻多人都認為Seed不錯,差的是種命 不過我身邊的鋼彈迷連Seed也在罵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不覺的認為Seed也很糟~"~ 假如種命沒出的話 Seed會不會像W一樣被公認為雖然和UC風格差很多 但卻是一個在內容和銷售方面都是正面評價的作品呢? 記得之前觀星者出來的時候 似乎有消息指出這個作品是在試水溫,看看民眾反應 假如反應好的話會出Seed第三季 結果到現在還沒有動靜,難道當時觀星者反應不好嗎? 我自己是蠻喜歡觀星者的 尤其是賽雷妮這個角色,溫柔漂亮而且很冷靜 整個作品的風格就是不慍不火但戰鬥畫面卻比較殘酷犀利 有EVA的感覺0.0 如果Seed3監督是由觀星者的西澤來擔綱 把福田夫婦踢出外太空 那大家是不是會有所期待呢? -- Ξ 「我每一次都是希望比下一次更好 而不是比上一次好。」 老虎伍茲 ˍ▂ ψyunc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9.109
macrose:種命的爛攤子救不起來的,砍掉重練卡實在 03/01 15:54
roter:比起被官方忽略很大的ZZ 我寧願忽略種命 03/01 16:10
churinga:現在我正在看ZZ 看到前15集 我好想死 ........ 03/01 16:41
arcss:破格的亞桑+不知所云的劇情 XDDDD 03/01 16:48
gtfour:我本身是都很不喜歡SEED 跟種命的後半段 03/01 17:01
roter:ZZ 3X集後有好很多了 雖然主角也是威能開很大 03/01 18:05
alpha008:ZZ我不覺得有多差 前面氣忿是輕鬆點 後面還是不錯看 03/01 21:06
gn00465971:種我是看到基拉在沙漠的時候睡了芙蕾還打人就很不爽... 03/01 21:24
aa000017:stargazer感覺不錯...種D無藥醫 03/02 12:33
gacktyori:別人說很爛你就開始覺得很爛? 那我說很好呢 03/02 20:49
qazieru:這就是群眾效應.... 03/04 03:54
ymsya:zz前段可以說是為了安撫看了Z後段之後受傷的心嗎XD 03/04 04:16
Hua0722:ZZ前後期反差超大 03/0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