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rose:種命的爛攤子救不起來的,砍掉重練卡實在 03/01 15:54
→ roter:比起被官方忽略很大的ZZ 我寧願忽略種命 03/01 16:10
推 churinga:現在我正在看ZZ 看到前15集 我好想死 ........ 03/01 16:41
→ arcss:破格的亞桑+不知所云的劇情 XDDDD 03/01 16:48
→ gtfour:我本身是都很不喜歡SEED 跟種命的後半段 03/01 17:01
→ roter:ZZ 3X集後有好很多了 雖然主角也是威能開很大 03/01 18:05
推 alpha008:ZZ我不覺得有多差 前面氣忿是輕鬆點 後面還是不錯看 03/01 21:06
→ gn00465971:種我是看到基拉在沙漠的時候睡了芙蕾還打人就很不爽... 03/01 21:24
→ aa000017:stargazer感覺不錯...種D無藥醫 03/02 12:33
噓 gacktyori:別人說很爛你就開始覺得很爛? 那我說很好呢 03/02 20:49
→ qazieru:這就是群眾效應.... 03/04 03:54
推 ymsya:zz前段可以說是為了安撫看了Z後段之後受傷的心嗎XD 03/04 04:16
推 Hua0722:ZZ前後期反差超大 03/0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