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入手這款遊戲 由於我第一部完整的鋼彈動畫是SEED 所以就選了基拉 跟攻擊鋼彈 一路練 前三隻開發機體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想把他練到最後一隻開發機體 隱約中 好像是哈囉 結果 練到那等級 真的是綠色哈囉 (沒做好功課@@") 之後就開著綠色哈囉 一路練到變成黑色的那隻 想問大家看看 這一隻對於後面的關卡來說 算是好用的機體嗎? 因為他要佔兩台機體的機庫.有點猶豫 要不要每台戰艦都配一隻黑色哈囉給他 有板友 有這隻黑色哈囉的使用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41.6
howar31:所有Basic升級到最後都是Halo =.= 03/04 12:27
qazieru:黑哈羅你直接打破台都沒問題...放master位置就不用管格數 03/04 12:32
ymsya:黑哈囉練出來就拿去冰箱冰起來了:) 03/04 12:48
evenif0901:黑哈囉只有暴力可以形容...全地形適應 高基礎能力+移動 03/04 13:15
zoids0308:黑哈羅唯一缺點是沒有多重鎖定的武器 03/04 13:17
SCLPAL:黑哈囉要是再跟上多重鎖定的順風車的潮流的話...... 03/04 13:41
gtsr0108:黑哈嘍在搭上多重鎖定的話...(抖)都給他打好了... 03/04 16:06
howar31:原創的很多機體都犯規 囧rz 03/04 16:55
howar31:看看那精美的能力解放鳳凰鋼orz 03/04 16:56
dave01:因為基礎版被弱化不少 解放版當然要威一下才交代的過去啊 03/04 16:57
lisoukou:能力解放鳳凰鋼不是早在SD-GGF出現了嗎?? 03/05 11:39
lisoukou:當時能力強到僅次於黑HALO 03/05 11:40
shinhuang:SD-GGF的魔王機就是黑哈囉啊!! 03/06 01:47
lisoukou:黑halo如果有缺陷的話...應該是size過大吧(戰魂以後) 03/06 10:04
ecchi:我剛開始是冰起來,怕破壞樂趣,破關後在拿出來玩。 03/06 20:14
ando:黑色哈囉根本就是外掛 03/10 21:30
wingtako:黑哈囉配加攻擊加爆擊的駕駛員~~~隨便一下都是10萬傷害.. 03/15 22:35
wingtako:(黑哈囉練到30&駕駛員30幾的狀況...) 03/15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