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erxx:打到D階段開始就不太缺錢了 XD 03/10 13:07
→ kee32:我才打到B而已 >_< 所以是說不能賣囉? 03/10 13:08
→ jackerxx:我也沒嘗試賣過 可能一開始就鎖定某兩台了XD 03/10 13:10
→ wkc0113:這代好像不能賣,同一台戰艦也不能買兩台... 03/10 13:13
→ kee32:感謝 那我只好去里歐道場磨練一下了........ 03/10 13:17
推 lwecloud:就說不要吝嗇刷道場了吧,遲早都要刷的XD 03/10 13:26
→ uka123ily:不能買兩台就不能全都玩V鋼飆車戰艦了 03/10 13:27
推 lkk0752:倉庫格子夠多 應該沒有庫存的問題-.- 03/10 16:44
→ lkk0752:除非你是不小心買到區域限定的戰艦 那真的囧了 03/10 16:45
→ kee32:巴烏 雖然很好用 但是 是被地球重力束縛的亡魂哪!!! 03/10 21:47
→ rb79: ↑↑ 卡烏還是巴烏?? 03/10 22:08
→ SCLPAL:依標題是說卡烏吧XD 03/10 22:29
推 cheko:我就是砸了30萬結果買到宇宙限定的笨蛋orz 03/11 00:31
噓 witness0828:要麼賣is what?? 03/11 00:57
→ kee32:卡烏,巴烏是MS(葛雷米對不起啦 >_<) 03/11 08:46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218 (03/1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