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SDGGW戰艦要怎麼賣? 我到整備畫面的各種list進到戰艦list 不能賣 在group編成的地方 也不能賣 記得以前可以賣戰艦 請問這代改掉了嗎? 超缺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19.218
jackerxx:打到D階段開始就不太缺錢了 XD 03/10 13:07
kee32:我才打到B而已 >_< 所以是說不能賣囉? 03/10 13:08
jackerxx:我也沒嘗試賣過 可能一開始就鎖定某兩台了XD 03/10 13:10
wkc0113:這代好像不能賣,同一台戰艦也不能買兩台... 03/10 13:13
kee32:感謝 那我只好去里歐道場磨練一下了........ 03/10 13:17
lwecloud:就說不要吝嗇刷道場了吧,遲早都要刷的XD 03/10 13:26
uka123ily:不能買兩台就不能全都玩V鋼飆車戰艦了 03/10 13:27
lkk0752:倉庫格子夠多 應該沒有庫存的問題-.- 03/10 16:44
lkk0752:除非你是不小心買到區域限定的戰艦 那真的囧了 03/10 16:45
kee32:巴烏 雖然很好用 但是 是被地球重力束縛的亡魂哪!!! 03/10 21:47
rb79: ↑↑ 卡烏還是巴烏?? 03/10 22:08
SCLPAL:依標題是說卡烏吧XD 03/10 22:29
cheko:我就是砸了30萬結果買到宇宙限定的笨蛋orz 03/11 00:31
witness0828:要麼賣is what?? 03/11 00:57
kee32:卡烏,巴烏是MS(葛雷米對不起啦 >_<) 03/11 08:46
※ 編輯: kee32 來自: 163.30.119.218 (03/1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