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tohchen:被打爆的應該是裘貝雷mkII 主人是古雷米? 03/12 16:05
推 johnli:1.葛雷米 2.丘貝雷MK2 這兩個問題可以去看ZZ 03/12 16:07
推 Roshiel:等到你認識葛雷米之後你就不會覺得他很帥了....XD 03/12 16:47
推 HSNUism:不是量產型丘貝雷嗎? 03/12 17:11
推 johnli:對齁 是量產型丘貝雷 搞錯了 03/12 17:15
推 crybird:葛雷米可是流著薩比家的血呢 03/12 17:18
推 timke: 不過是個雜碎王八蛋 03/12 18:57
推 rxhivzero:要是沒有他 說不訂就是吉翁的世界了 雖然感覺不太好-- 03/12 19:17
推 toyamaK52:露.盧卡表示 : 03/12 19:56
推 xxray: 媽媽!?原來是個戀母情結的小鬼! 03/12 19:58
推 toyamaK52:2F害我又萌死一次.不過現在就算只剩嘴.我也還可以 03/12 20:06
推 xxray:我覺得就算沒有葛雷米,哈曼還是打不贏,頂多爭取到一部分 03/12 20:08
→ xxray:自治領土,或者百姓又死更多一點而已。資源量有差@@ 03/12 20:08
→ xxray:布萊德:「唉唉,派香渣隊領導戰艦出馬就好啦~(揮)」 (大誤 03/12 20:09
推 hoe1101:看ZZ要做好強大的心理準備 能看完的人我都非常佩服 03/12 20:31
→ opass168:量產型丘貝雷的圖片 03/12 21:16
→ opass168:回想裡出現的應該是Later standard colors那張 03/12 21:19
推 zeg:量產型丘貝雷 在Unicorn裡比較好看,體形比較修長 03/12 21:20
推 bitassault:因為UC3我又回去複習ZZ,結果邊吐血邊看orz 03/12 21:44
推 opass168:回憶中的戰鬥是下面影片大約一分鐘的地方 03/12 21:45
→ opass168:不過有結局的劇情...沒看過zz的請慎點 03/12 21:46
推 hikaruton:超喜歡ZZ的片頭片尾曲~ 03/12 21:51
推 smartken:ZZ裡量產型丘貝雷的戰鬥畫面好少 我想看強化人大戰啊... 03/12 23:08
→ smartken:然後普露在後面死了香渣隊竟然沒有任何反應...QQ 03/12 23:10
推 xxray:樓上是說普露2嗎?我覺得是死是昏很難分耶... 03/12 23:31
→ xxray:就算是死了,很可能有哭一陣子只是沒演出來,劇情不需要啊~ 03/12 23:32
推 johnli:SILENT VOICE很好聽 歌詞整個就是在描述哈曼的感覺 03/13 01:04
推 nolimits:ZZ不是黑歷史嗎?Z電影版搞個卡繆沒瘋是怎樣 03/13 14:13
推 nolimits:葛雷米和想把傑特的妹妹調教成淑女的是同一個人嗎? 03/13 14:36
推 xxray:是的 03/13 15:55
→ zeta:這集一直講主人有種跳棚到五星的感覺XD 03/1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