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小弟我沒看過UC的小說 也沒有看過0079那個年代的作品 所以對於這部故事其實沒有看很懂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過有幾個地方我真的是非常好奇 所以特地來板上請教各位大大 第一個問題是在瑪莉坦被巴納吉小弟看到的回憶中 那個主人是以前的鋼彈系列出現過的人物嗎?? 看起來好帥的樣子 第二個問題一樣是在瑪莉坦的回憶裡面 中間有飛過一架機體被打爆的樣子 請問那一架機體叫捨麼阿 造型看起來很炫耶~~~ 以上兩個問題請板上各位大大解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1.78
itohchen:被打爆的應該是裘貝雷mkII 主人是古雷米? 03/12 16:05
ych1022:http://0rz.tw/8yQqY 請看~ 03/12 16:07
johnli:1.葛雷米 2.丘貝雷MK2 這兩個問題可以去看ZZ 03/12 16:07
Roshiel:等到你認識葛雷米之後你就不會覺得他很帥了....XD 03/12 16:47
HSNUism:不是量產型丘貝雷嗎? 03/12 17:11
johnli:對齁 是量產型丘貝雷 搞錯了 03/12 17:15
crybird:葛雷米可是流著薩比家的血呢 03/12 17:18
timke: 不過是個雜碎王八蛋 03/12 18:57
rxhivzero:要是沒有他 說不訂就是吉翁的世界了 雖然感覺不太好-- 03/12 19:17
toyamaK52:露.盧卡表示 : 03/12 19:56
xxray: 媽媽!?原來是個戀母情結的小鬼! 03/12 19:58
toyamaK52:2F害我又萌死一次.不過現在就算只剩嘴.我也還可以 03/12 20:06
xxray:我覺得就算沒有葛雷米,哈曼還是打不贏,頂多爭取到一部分 03/12 20:08
xxray:自治領土,或者百姓又死更多一點而已。資源量有差@@ 03/12 20:08
xxray:布萊德:「唉唉,派香渣隊領導戰艦出馬就好啦~(揮)」 (大誤 03/12 20:09
hoe1101:看ZZ要做好強大的心理準備 能看完的人我都非常佩服 03/12 20:31
opass168:量產型丘貝雷的圖片 03/12 21:16
opass168:回想裡出現的應該是Later standard colors那張 03/12 21:19
zeg:量產型丘貝雷 在Unicorn裡比較好看,體形比較修長 03/12 21:20
zeg:http://0rz.tw/BFLMK 03/12 21:26
bitassault:因為UC3我又回去複習ZZ,結果邊吐血邊看orz 03/12 21:44
opass168:回憶中的戰鬥是下面影片大約一分鐘的地方 03/12 21:45
opass168:不過有結局的劇情...沒看過zz的請慎點 03/12 21:46
hikaruton:超喜歡ZZ的片頭片尾曲~ 03/12 21:51
smartken:ZZ裡量產型丘貝雷的戰鬥畫面好少 我想看強化人大戰啊... 03/12 23:08
smartken:然後普露在後面死了香渣隊竟然沒有任何反應...QQ 03/12 23:10
xxray:樓上是說普露2嗎?我覺得是死是昏很難分耶... 03/12 23:31
xxray:就算是死了,很可能有哭一陣子只是沒演出來,劇情不需要啊~ 03/12 23:32
johnli:SILENT VOICE很好聽 歌詞整個就是在描述哈曼的感覺 03/13 01:04
nolimits:ZZ不是黑歷史嗎?Z電影版搞個卡繆沒瘋是怎樣 03/13 14:13
nolimits:葛雷米和想把傑特的妹妹調教成淑女的是同一個人嗎? 03/13 14:36
xxray:是的 03/13 15:55
zeta:這集一直講主人有種跳棚到五星的感覺XD 03/1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