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文版:http://zerothewing.blogspot.com/2011/03/uc-episode-3.html ============================================================================== 今天早上才剛看完 依然是高質量的作品 可是感覺就是有那麼一絲絲的不足 應該是受到小說的影響 感覺缺了些什麼 ((賈爾。張:我的戲份嘞 UC小說裡面其實對細節描述的相當多 動畫之後就很難表現出這個東西了 只能說動畫和小說兩種本身的特點就有差 不過真的不知道到L1會合點的時候要怎麼去描述NT-D開啟的理由阿 最後附上料理教學-輕鬆切青椒的方法 http://tinyurl.com/4ewyngz -- 沒有極限的天空 SKY IS THE LIMIT http://zerothewin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33.169
sinfe:昨天看完...感覺佛朗託他們挺白爛,愛獨角獸出現又完全被電 03/13 16:11
sinfe:假的,這集巴納吉開NT-D後技量成長太快,讓人有點難以適應 03/13 16:11
damnedfish:看不出哪裡被電假的 03/13 16:12
sinfe:真是可以說第三次開鋼彈就上手阿,利迪老爸那條動畫也跳太快 03/13 16:12
sinfe:第二集兩台不會差太多阿,第三集新安洲只能逃,也許無心戀戰 03/13 16:13
damnedfish:弗朗托要脫離大氣層,被巴那吉一直魯洨,不是打不贏他 03/13 16:24
damnedfish:獨角獸還伸手抓新安州,顯然要同歸於盡,弗朗托當然不 03/13 16:26
damnedfish:想跟他一起死,所以才有看起來一直逃的現象 03/13 16:26
sinfe:那點是沒錯啦..對馬利妲也是可以說搶了感應砲讓她嚇到的影響 03/13 16:28
crw:它不是只是想讓NTD開啟盜攝 盒子秘密 跟本沒打算打爛它 03/13 16:28
sinfe:不過個人覺得成長太快,對雜魚已經是ACE表現了,奧黛莉那段 03/13 16:29
sinfe:也有點小矛盾,我會覺得想要去地球就去就好,不用再給利迪面 03/13 16:29
sinfe:子,萬一利迪在打詐了不就跟著一起死,總要考慮自己身分 03/13 16:29
sinfe:大叔的心態其實也跳的很快,應該看小說補完囉,要交待的太多 03/13 16:31
sinfe:雖然知道他們在作啥,但感覺就像哈利波特電影版! 趕很大! 03/13 16:32
大叔他其實心態一直算是很固定吧 這個部分可能要從小說去補完了 小說有提到狩獵人類部隊的由來
damnedfish:是真的趕很大,連ED都可以塞劇情 03/13 18:12
FallenAngelX:佛朗托沒有要打獨角獸 他的目的只是促成NT-D啟動 03/13 19:52
FallenAngelX:啟動之後 下一個情報就會出來 就可以閃人了 03/13 19:52
FallenAngelX:然後有穿插畫面在告訴你巴納吉從小就在接受訓練XD 03/13 19:53
穿插畫面我記得是在第二集的開場吧 從小他就有接受過類似的訓練 而且他本身就是工業學校的學生 會駕駛MS也是正常現象 ※ 編輯: cywangtw1990 來自: 218.164.6.47 (03/13 20:26)
john01:怎麼現在質量這個詞這麼紅???這是大陸用語吧?台灣講品質 03/13 20:31
john01:台灣的品質在大陸是用來泛指道德的詞 ex:"道德品質優良" 03/13 20:33
crw:用語而已 品質質量本來就都有人在講 還不是一堆人在小三給力 03/13 21:04
zeta:不過偽夏亞也有講這傢伙不尋常,快閃 03/13 22:54
huckerbying:不只是駕駛MS的訓練,巴納吉也有做感應系統操縱的訓練 03/13 22:58
huckerbying:有看過小說的話就會知道那個訓練不是單純的MS遊戲機台 03/13 22:59
xxray:怎麼跟烏索小弟一樣,小時候被父母偷偷當王牌NT在訓練啊XDD 03/14 00:52
crw:為了解釋主角威能鋪的梗 03/15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