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巴樂吉第二次開鋼彈從妮阿卡馬號出發時 身上就穿了太空服 問題是服上面有獨角獸的標誌耶 這麼剛好? (好吧 你說送你台鋼彈 附贈一套制服不為過吧 就在駕駛座下方 使用時請遵照空服員指示 唯~~ 那尺寸呢? 那麼合身 可見他老爸有私心喔 謎之聲... 班長:鋼盔還有SIZE的呀!!) 2. 獨角獸的盾牌是專用的吧 看新台幣模式超展開時也有發出紅光 怎麼妮阿卡馬號上剛好就有? 3. 一樣是盾牌問題 獨角獸前臂的小光束劍是由後端向前翻出式的 拿盾牌的左前臂光束劍要怎麼翻出? 不就是會被盾牌卡到嗎 小小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3.233
HSNUism:專用駕駛服是亞伯特給他的 是針對RX-0特殊設計的 03/13 17:12
allfate:獨角獸的盾整備的時候會掛背後 03/13 17:14
HSNUism:對了 那個獨角獸的圖案應該是畢斯特家族的紋章 03/13 17:20
superrockman:新台幣模式XD 03/13 17:21
KANON1117:話說巴納吉把盾牌拋掉之後是有專人幫他回收嗎? 03/13 17:32
KANON1117:佈滿精神感應框體的盾牌應該很貴吧XD 03/13 17:32
schumychen:如果是SEED裡大概會被收垃圾的撿走拿去亂拼裝 03/13 17:59
satsuki1826:同意樓上 我也很好奇XD 03/13 17:59
owenkuo:盾牌也有感應框體嗎? 那應該是I立場吧? 03/13 18:05
tomomo520:是i力場 03/13 18:19
tomomo520:獨角獸的裝備擬阿卡馬在工業七號拿了不少 03/13 18:22
KANON1117:呃...所以說盾牌會發光並不是感應框體的緣故嗎? 03/13 18:23
KANON1117:不過小型的I立場產生器應該也很貴吧XD 03/13 18:24
tomomo520:畢斯特財團會缺那一點錢嗎? 03/13 18:25
t72312:奧特艦長:獨角獸出去了嗎?快!作業用小艇發進!準備回收盾牌 03/13 18:26
t72312:跟武器! 03/13 18:26
t72312:亞伯特:免驚啦!預備料件可以組三隻獨角獸(茶) 03/13 18:27
Ida102:廠商:後補的配件包送來囉~請簽收~~ 03/13 18:44
t72312:看看精美的獨角獸要你命3000版 有三塊盾牌可以丟喔~ 03/13 19:22
FHOW:盾牌也有框體阿~那四片呈X字狀的就有紅光 03/13 19:30
xxray:撿垃圾超賺的~ F91裡都有人撿到可以發動宇宙巴比倫叛亂了XD 03/13 19:52
timke:盾牌啊 小說中說沒有=.= 反正獨角獸是怪力亂神的機體… 03/13 22:33
zeta:這集第一次丟完盾牌到底有沒有撿回去啊? 03/13 22:57
obealisk:真的跑去撿就變地球防衛企業了... 03/13 23:10
xwingxwing:盾牌有錢到裝精神框架 加個定位發報器 噴嘴也是很正常 03/14 09:20
feyster:真的有錢的話 就算裝了精神感應框架照樣是當消耗品處理XD 03/14 15:11
npc776:其實是希魯多方捏魯吧... 03/15 19:40
F91:盾牌有感應框體的話用念力讓它飛回來就好了XD 03/1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