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NUism:專用駕駛服是亞伯特給他的 是針對RX-0特殊設計的 03/13 17:12
推 allfate:獨角獸的盾整備的時候會掛背後 03/13 17:14
推 HSNUism:對了 那個獨角獸的圖案應該是畢斯特家族的紋章 03/13 17:20
推 superrockman:新台幣模式XD 03/13 17:21
推 KANON1117:話說巴納吉把盾牌拋掉之後是有專人幫他回收嗎? 03/13 17:32
→ KANON1117:佈滿精神感應框體的盾牌應該很貴吧XD 03/13 17:32
→ schumychen:如果是SEED裡大概會被收垃圾的撿走拿去亂拼裝 03/13 17:59
推 satsuki1826:同意樓上 我也很好奇XD 03/13 17:59
推 owenkuo:盾牌也有感應框體嗎? 那應該是I立場吧? 03/13 18:05
→ tomomo520:是i力場 03/13 18:19
→ tomomo520:獨角獸的裝備擬阿卡馬在工業七號拿了不少 03/13 18:22
推 KANON1117:呃...所以說盾牌會發光並不是感應框體的緣故嗎? 03/13 18:23
→ KANON1117:不過小型的I立場產生器應該也很貴吧XD 03/13 18:24
→ tomomo520:畢斯特財團會缺那一點錢嗎? 03/13 18:25
推 t72312:奧特艦長:獨角獸出去了嗎?快!作業用小艇發進!準備回收盾牌 03/13 18:26
→ t72312:跟武器! 03/13 18:26
→ t72312:亞伯特:免驚啦!預備料件可以組三隻獨角獸(茶) 03/13 18:27
推 Ida102:廠商:後補的配件包送來囉~請簽收~~ 03/13 18:44
推 t72312:看看精美的獨角獸要你命3000版 有三塊盾牌可以丟喔~ 03/13 19:22
推 FHOW:盾牌也有框體阿~那四片呈X字狀的就有紅光 03/13 19:30
推 xxray:撿垃圾超賺的~ F91裡都有人撿到可以發動宇宙巴比倫叛亂了XD 03/13 19:52
推 timke:盾牌啊 小說中說沒有=.= 反正獨角獸是怪力亂神的機體… 03/13 22:33
→ zeta:這集第一次丟完盾牌到底有沒有撿回去啊? 03/13 22:57
推 obealisk:真的跑去撿就變地球防衛企業了... 03/13 23:10
推 xwingxwing:盾牌有錢到裝精神框架 加個定位發報器 噴嘴也是很正常 03/14 09:20
推 feyster:真的有錢的話 就算裝了精神感應框架照樣是當消耗品處理XD 03/14 15:11
推 npc776:其實是希魯多方捏魯吧... 03/15 19:40
推 F91:盾牌有感應框體的話用念力讓它飛回來就好了XD 03/1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