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嘉理可以算SEED女主角之ㄧ 迪亞卡不是男主角也戲份不少 想請問他們跟福田夫婦有什麼重大過節嗎? 怎麼都不願意為他們的SEED角色配音了? 卡嘉理聲優從之前機戰到最近的SD G世代 世界都沒出演 而迪亞卡聲優在SD G世代 世界有配木星總統卻沒配迪亞卡 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詳情嗎? 很好奇 謝謝回答 ps現在想起來 SEED-D後期卡嘉理好像就有戲份被砍的現象 沒上太空拜託美玲照顧阿斯蘭 把曉交給穆大叔之後就沒戲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4.76
t5368836:就是有過節囉~另外飛鳥真的聲優也跟肥田夫婦有過節 03/15 17:34
meteorlin:沖田總悟跟福田有過節...?願聞其詳~ 03/15 17:53
cat05joy:好像就是反應劇情走向 結果被一起斬殺..詳細請其他人補完 03/15 17:57
kazumi66:我只覺得世界這種角色居然沒聲優很誇張...路人都有了... 03/15 18:07
a2935373:他們兩夫妻到底多顧人怨啊... 03/15 19:09
osbsd1:這是當初事件的八卦 03/15 19:29
kvankam:全是轉貼的三手消息 一手也是自己猜測來的 就有人愛信 03/15 19:33
askemm:不過石川貴教曾經在廣播節目上公開吐槽福田夫婦倒是事實。 03/15 20:09
askemm:"監督!!下週就要最終話了,您現在還上廣播節目哈拉課以嗎?" 03/15 20:09
jalinfly:西川貴教XD 03/15 20:16
well0103:結果最終話還是很不意外地,出現了兼用卡。 03/15 20:56
chshsnail:種D最終話大概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無言的一話了=..= 03/15 21:01
innctu:最後一話反派全程被打臉真的很稀奇XD 03/15 21:34
NB11:難怪GG-World卡佳里根迪亞卡都沒有配音@@ 我要卡佳里啦!~~ 03/15 22:42
makki1:飛鳥真的聲優會跟福田夫婦沒過節才奇怪吧(汗) 03/15 22:46
makki1:他配到後面應該很痛苦 也許不太想再配這角色 03/15 22:47
makki1:不過因為是主役(本來啦.....) 不想得罪笨呆吧 03/15 22:48
makki1:那請問卡嘉理跟迪亞卡聲優這樣不願配不會得罪笨呆嗎? 03/15 22:50
makki1:還是笨呆可以諒解? 03/15 22:50
makki1:卡嘉理聲優其實從以前機戰 鋼彈無雙2 3都不演出就很詭異了 03/15 22:52
makki1:鋼彈無雙2 3連拉克絲都可以當駕駛員了 03/15 22:53
makki1:拉克絲是我第一次看到田中理惠吐槽自己出演的角色(汗) 03/15 22:54
gespenstMkV:對NB來說,卡佳里算是有也好沒有就算了的角色,萬代也 03/15 23:01
gespenstMkV:不會沒事去跟聲優結什麼仇 03/15 23:02
jackerxx:想知道田中里會怎麼吐槽拉克絲XD 03/15 23:02
jackerxx: 惠 03/15 23:02
makki1:記得田中理惠是說:我也不了解這女人(拉克絲)到底在想什麼? 03/15 23:06
makki1:也許是我接觸作品不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所以好奇 03/15 23:09
makki1:像渡邊久美子(配君曹大人那位)對於V鋼的瑪迪吉娜陰影很深 03/15 23:11
makki1:不過像遊戲那些 還是有看到她繼續配就是了 03/15 23:12
nessele:我的迪安卡 OTZ... 03/15 23:43
novashine:傳聞還有兩則:一是在TGS上,0079中飾阿姆羅‧雷的古穀 03/16 00:14
novashine:徹試玩SEED的新作遊戲後表示“動畫雖然無聊,但遊戲卻挺 03/16 00:14
novashine:有趣”時,進藤點頭贊同 www 03/16 00:14
newest:進藤尚美wwwwwwwwwwwwww 03/16 01:53
toyamaK52:角色靈魂=聲優.田中只是沒用負面說法來形容 03/16 11:12
toyamaK52:詳見數字版2CH對某些事件的說法--他們酸人不帶髒字的... 03/16 11:13
ymsya:可以問一下「ww」這種拉長的意思嗎 那天看日本nico一堆w 03/16 13:19
ymsya:不知道他出處跟用意是幹麻= = 03/16 13:19
ahniu:w=warau =笑 (應該是) 03/16 13:30
jackerxx:還是跟我們用 ~~ 一樣啊? XD 03/16 15:32
AressGreen:傳聞是真的話,那麼種命還真不得人和啊! 03/16 15:34
discoco:你什麼時候產生了種命得人和的錯覺? 03/16 19:47
ymsya:那天就是看nico版的G Worlds神威掌祭典 這篇都是wwwwww~~~~ 03/16 21:04
ymsya:不知道在W什麼鬼= = 整篇 03/16 21:04
TYS1111:wwwwww就相當於我們XDDDDD 03/16 21:44
GX90160SS:w是表情符號的笑臉吧,相當於XD的D 03/17 05:36
innctu:日文warai就是笑的意思 w算是笑的縮寫 03/17 11:30
ymsya:受教了 感恩 03/17 15:22
aoiaoi:其實都是傳言跟合理推測... 03/18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