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爬了一下文,發現好像沒有討論OO特別篇的文章 所以占版面的問了一下= = 這部的劇情是在說什麼呀,這是算外傳性質的作品嗎?? 這部好像是在第二季到劇場版這段時間中發行的~ 請問大家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62
wantai943:就是總集篇~ 03/17 19:49
kuochuwon:所以沒有新劇情囉? 03/17 19:50
oasisa:有新畫面 然後一些橋段有修改 03/17 20:26
d556610409:不看也沒影響的東西 03/17 20:53
kuochuwon:這麼不起眼阿= = 03/17 20:58
Cidolfas:多了幾幕甲甲的劇情(誤 03/17 21:28
kyphosis:大哥無雙超讚的 03/17 22:17
GF:大哥無雙 @_@+ 想看!!! 03/18 09:13
gamelag:有總集篇喔 沒看過>"< 03/18 10:14
slayn00:特別篇是個好東西啊,我不覺得不看沒差..... 03/18 14:20
oasisa:大哥無雙的雙槍動作編排很帥 必看 03/18 17:57
etboy:哪裡有得買啊?都找不到勒... 03/1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