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是我剛剛在逛東逛西的時候看到的~ 雖然這是對岸網頁~ 但是感覺挺有質感的~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來看了~ 我很懷疑她能夠用我們一般的支架來撐嘛~ 應該馬上就斷了吧~ 看起來至少有三公斤~ 唔~ 光pg飛翼零事就要3000多了~ 如果是全金屬的~ 阿~不敢想像~ 請欣賞欣賞吧~ 網址 : http://blog.sina.com.cn/trn1981 -- 雨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1.16
cheko:希洛傻那化? 03/21 16:35
jhcleader:火神炮和實體劍...希洛還真是有什麼用什麼 03/21 16:59
pepsicola:W裡面有實體劍喔~_~? 03/21 17:57
guithawk:棒子不算的話,沒有 XD 03/21 17:58
Wynn240:沙漠鋼彈和重武裝那個不知道算不算實體劍@@ 03/21 18:11
damnedfish:當然算。不過重武裝那把看起來就像用一片大鐵板砸人 03/21 19:06
bird526:3公斤跟T91差不多重 03/21 19:26
innctu:不是鎖螺絲而是銲接耶0.o 鬼!他是鬼 03/21 19:45
j003862001:ELS又開蟲洞跑去W跟希洛融合了嗎 03/21 20:08
Becuzlove:雙膝一軟... 03/22 00:28
calicocat:哈~推T91...個人當兵則是玩六公斤的M1...XD 03/22 11:59
shortoneal:Epion還有呂布III有個電熱鞭不是,這算實體吧 03/23 00:59
ericlien0206:重點是火神機槍根本就是外掛(沒有wind的優雅) 03/23 14:37
gaflight:私心覺得,不好看..... 04/0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