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有測試過在超一擊狀態下特殊攻擊跟特殊格鬪的數字差別嗎? 我只知道特殊射擊輸特殊格鬪蠻大的( ̄ー ̄;) 難怪去巴哈爬文蠻多人愛用神鋼彈 不知道圖鑑送的阿蓮比(有巴薩卡)適不適合乘坐神鋼彈打HELL? 重練好多隻 好累 =.= 自己用00-R的測試特殊格鬪5000跟BEAM格鬪5500的數字差不多 22萬5 22萬7 00-R 攻擊力146 超一擊 4月大概會把00-Q練到70 來個超級比一比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年年有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0.141
colan8:其實就是卡在不知道要把我56級的00-R繼續練還是 03/22 12:17
colan8:重練一隻00-Q 不知哪個好 03/22 12:17
andyleeyuan:另外問一下阿蓮比的BERSERKER技能是怎麼用? 03/22 12:20
andyleeyuan:00R跟00Q記得沒有說差很多 56級就放著吧 03/22 12:20
lovewubai:MP到超強氣就會發動了 03/22 12:24
damnedfish:她寫特定機體或op效果x2->機體諾貝爾,op大概是超強氣 03/22 14:01
damnedfish:+攻擊-防禦的系列。上代wars確定是這樣,這次應該差不 03/22 14:03
colan8:糟糕 我一直把特殊打成特別 修文一下 =.= 03/22 16:20
※ 編輯: colan8 來自: 61.57.120.141 (03/22 16:23)
andyleeyuan:那我開諾貝爾+裝OP的話 不會有雙倍效果囉? 03/22 16:27
WFXX:沒錯,上一代的確有樓上這用法,會更強 03/22 16:55
aquariumbeta:這系列練機體的重點在於對機體的"愛" 03/22 17:44
aquariumbeta:有愛的話阿?也可以很強XDD 03/22 17:44
colan8:糟糕 角色練到90級發現居然可以無限動=.= 03/23 20:37
witness0828:機體有愛就好!(看向那薄弱武裝的薩克桑... 03/23 20:38
j890807:歷代SD 神鋼彈都是我的愛機 威力都不錯 03/24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