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an8:其實就是卡在不知道要把我56級的00-R繼續練還是 03/22 12:17
→ colan8:重練一隻00-Q 不知哪個好 03/22 12:17
推 andyleeyuan:另外問一下阿蓮比的BERSERKER技能是怎麼用? 03/22 12:20
→ andyleeyuan:00R跟00Q記得沒有說差很多 56級就放著吧 03/22 12:20
推 lovewubai:MP到超強氣就會發動了 03/22 12:24
推 damnedfish:她寫特定機體或op效果x2->機體諾貝爾,op大概是超強氣 03/22 14:01
→ damnedfish:+攻擊-防禦的系列。上代wars確定是這樣,這次應該差不 03/22 14:03
→ colan8:糟糕 我一直把特殊打成特別 修文一下 =.= 03/22 16:20
※ 編輯: colan8 來自: 61.57.120.141 (03/22 16:23)
推 andyleeyuan:那我開諾貝爾+裝OP的話 不會有雙倍效果囉? 03/22 16:27
推 WFXX:沒錯,上一代的確有樓上這用法,會更強 03/22 16:55
→ aquariumbeta:這系列練機體的重點在於對機體的"愛" 03/22 17:44
→ aquariumbeta:有愛的話阿?也可以很強XDD 03/22 17:44
→ colan8:糟糕 角色練到90級發現居然可以無限動=.= 03/23 20:37
→ witness0828:機體有愛就好!(看向那薄弱武裝的薩克桑... 03/23 20:38
推 j890807:歷代SD 神鋼彈都是我的愛機 威力都不錯 03/24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