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知道上面所提的特定的機體 是指狂暴諾貝爾才能發動OP DOUBLE嗎?? 提外問 夏亞及跟夏亞"有關"的角色 那個第一個技能發動的條件都是要專用機才發動嗎? ======================================================================== 延伸,假如只有狂暴諾貝爾才能發動,就算裝上強檔OP,是不是還是無法跟白鳳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126
chiyosuke:除了開諾貝爾外,就是裝OPバーサーカーシステム了。 03/27 18:13
ghostou:我給他開諾貝爾 可是超強氣攻擊力還是也只有+10阿 03/27 18:35
WFXX:你有給她那台諾貝爾裝那個OP嗎? 03/27 18:51
ghostou:樓上是指 狂戰士op+10攻-10防那個 03/27 18:52
ghostou:裝了以後 直接開超強氣op 變成+46(基本+26) -20防 03/27 18:55
chiyosuke:會變兩倍效果的是阿連比的技能中,所指的: 03/27 19:07
chiyosuke:格闘と必殺で與えるダメージ+5%(格鬥&必殺給予的傷害) 03/27 19:08
chiyosuke:等級MAX是+15% 03/27 19:08
chiyosuke:夏亞的那技能是指紅色彗星吧,不一定要專用機,偏紅色, 03/27 19:15
chiyosuke:然後非鋼彈的才有效果。 03/27 19:16
chiyosuke:阿姆羅的白色惡魔就很簡單,只要是鋼彈就通用。 03/27 19:17
ghostou:謝謝樓上 我以為是諾貝爾防只有22 發動防會變-的 03/27 20:38
magicknight:紅色彗星的判定比較嚴格的樣子 鋼彈系 我目前只看到 03/27 22:26
magicknight:X裡面 那三隻紅的可以用 03/27 22:26
ghostou:還有seed裡面粉紅也可以00反派也有 但是w次代不能 03/27 22:52
gamelag:想借問一下 提耶的機體要從哪台開發? 0鋼只有另外三隻的 03/28 01:27
ghostou:0鋼能轉成004天使 03/28 02:16
lkk0752:多利用交換 可以換到不同作品的機體 03/28 03:20
gamelag:為啥我看到的第四個好像是力繃子加農...是我看錯嗎 03/28 10:08
andyleeyuan:0鋼有兩台吧 第一季那台才是 能開發四台 03/29 12:58
WFXX:樓樓上是開到實戰型吧,上一代頗威的那台最終波士 03/3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