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yosuke:除了開諾貝爾外,就是裝OPバーサーカーシステム了。 03/27 18:13
→ ghostou:我給他開諾貝爾 可是超強氣攻擊力還是也只有+10阿 03/27 18:35
推 WFXX:你有給她那台諾貝爾裝那個OP嗎? 03/27 18:51
推 ghostou:樓上是指 狂戰士op+10攻-10防那個 03/27 18:52
推 ghostou:裝了以後 直接開超強氣op 變成+46(基本+26) -20防 03/27 18:55
推 chiyosuke:會變兩倍效果的是阿連比的技能中,所指的: 03/27 19:07
→ chiyosuke:格闘と必殺で與えるダメージ+5%(格鬥&必殺給予的傷害) 03/27 19:08
→ chiyosuke:等級MAX是+15% 03/27 19:08
推 chiyosuke:夏亞的那技能是指紅色彗星吧,不一定要專用機,偏紅色, 03/27 19:15
→ chiyosuke:然後非鋼彈的才有效果。 03/27 19:16
→ chiyosuke:阿姆羅的白色惡魔就很簡單,只要是鋼彈就通用。 03/27 19:17
推 ghostou:謝謝樓上 我以為是諾貝爾防只有22 發動防會變-的 03/27 20:38
推 magicknight:紅色彗星的判定比較嚴格的樣子 鋼彈系 我目前只看到 03/27 22:26
→ magicknight:X裡面 那三隻紅的可以用 03/27 22:26
推 ghostou:還有seed裡面粉紅也可以00反派也有 但是w次代不能 03/27 22:52
推 gamelag:想借問一下 提耶的機體要從哪台開發? 0鋼只有另外三隻的 03/28 01:27
推 ghostou:0鋼能轉成004天使 03/28 02:16
推 lkk0752:多利用交換 可以換到不同作品的機體 03/28 03:20
推 gamelag:為啥我看到的第四個好像是力繃子加農...是我看錯嗎 03/28 10:08
推 andyleeyuan:0鋼有兩台吧 第一季那台才是 能開發四台 03/29 12:58
→ WFXX:樓樓上是開到實戰型吧,上一代頗威的那台最終波士 03/3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