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vgxz:就跟查理一、查理二的道理一樣~~~ 03/28 12:33
→ M1astray:1號是被打的、2號是被搶的、3號永遠都是備品 03/28 12:36
→ swatteam:幹麼的?鋼彈外傳故事(模型廣告)需要新機體當劇情載臺啊 03/28 13:01
→ thepower:EXAM SYSTEM 我記得主要是用來殲滅NT類型敵人用的系統... 03/28 13:06
推 lkk0752:日文維基有該外傳作品的詳細資料 日文OK的話就看看吧~ 03/28 13:06
→ thepower:BD1是陸戰GM改的 BD2是陸鋼改的 BD3是前者兩個備用零件 03/28 13:09
→ thepower:魔改出來的..我印象是這樣XD 03/28 13:09
推 Wynn240:話說這NT-D系統內容跟EXAM系統功能一模一樣 抄襲?? 03/28 13:17
→ Laidafzr:這是出在SEGA SATURN的外傳作品,當時使用駕駛艙視點在眾 03/28 13:38
→ lkk0752:兩者間還是有些差異 EXAM是激發駕駛員能力使其能與NT匹敵 03/28 13:38
→ Laidafzr:多鋼彈作品中是相對少數的。DC主機上的殖民地墜落之地也 03/28 13:38
→ Laidafzr:是採用了類似的系統。話說資料片裡的阿姆羅真的跟鬼一樣 03/28 13:39
→ Laidafzr:打這個比打吉翁最前線還要痛苦XDXD 03/28 13:39
推 damnedfish:1號和一台吉翁EXAM機決鬥爆了,後來2號對決3號也爆了 03/28 13:44
推 LADKUO56:吉翁的EXAM機是伊弗利特改 03/28 14:40
→ newglory:汝可以wiki 03/28 15:23
→ jhcleader:EXAM是想提升MS到能打倒NT的強度,NT-D跟NT關聯比較大 03/28 15:28
→ lisoukou:1號機是試作品 容易爆走 03/28 16:23
→ lisoukou:2號機跟3號機才是完成品 03/28 16:23
推 xdanielzero:樓上是不是誤判成福音戰士了XD 03/28 17:22
→ lisoukou:沒錯阿 蒼藍命運1號機本來就是在聯邦軍的試作品 03/28 17:24
→ lisoukou:頭部用的是GM?(陸戰GM)的頭 結果爆走阿(跟駕駛員有關?) 03/28 17:25
→ lisoukou:後來讓加島裕(蒼藍命運的主角)駕駛後才發揮其能力 03/28 17:25
推 SCLPAL:前面有討論過,你的一些疑問可以獲得解答 03/28 17:47
→ SCLPAL:能動的BD三機本體都是陸鋼,1號機原本裝在陸戰GM上結果失敗 03/28 17:54
→ SCLPAL:才把GM頭連同系統直接裝上陸鋼,變成少數的GM頭鋼彈 03/28 17:55
→ SCLPAL:EXAM的製作是帶有反新人類想法,但是不是專門用來獵殺新人類 03/28 17:59
→ SCLPAL:也難怪克魯斯特博士要叛逃到聯邦,在吉翁那邊研發這種系統跟 03/28 18:02
→ SCLPAL:本找死,新人類優越主義下不可能用這種舊人類反新人類系統 03/28 18:03
推 HSNUism:EXAM是讓OT可以打NT的系統 不過 還是需要一個NT當伺服器 03/28 20:36
推 hahamula:尖端有出漫畫,不過絕版了。另外台灣角川的GundamLegacy 03/28 21:07
→ hahamula:第1集有再提到一點裕鹿島的事 0093他還開傑剛去推AXIS... 03/28 21:08
→ lisoukou:SD-GGF的蒼藍命運結局好像也提到鹿島裕在0093有去推AXIS 03/28 21:35
推 uka123ily:他如果還在 UC大概就有他的無口戲份了 可惜 03/28 21:41
推 zoids0308:他推完可沒死啊.... 好說也是隆德貝爾的一個艦長 03/28 22:28
→ uka123ily:只是無口怎麼當艦長XD 03/29 11:35
推 SCLPAL:艦橋鴉雀無聲,只見鹿島優緩緩的揮一下手,要部隊繼續前進?? 03/29 17:56
→ jhcleader:艦橋都開聊天室在溝通的 03/29 22:33
推 hikaruton: 裸體 03/30 12:15
推 TheWho:可惜的是馬超居然是用1號機做原型,真是無言。 03/30 16:15
→ lisoukou:因為馬超是長子 所以用蒼藍命運當造型時當然是1號機 03/30 18:37
→ lisoukou:孫家的孫堅是GP-01 孫策是GP-02 孫權是GP-03 03/30 18:39
→ lisoukou:而孫尚香是GP-04 03/30 18:40
推 GP01:這三架是拿來互打打壞的啊(誤 03/30 22:33
→ GP01:BD1是試作機,BD2的EXAM系統無時間限制,BD3的EXAM只有五分鐘 03/30 22:35
推 GP01:BD1和裝有EXAM系統的陸戰型伊弗利特改互打都大破 03/30 22:38
→ GP01:BD2(被搶走)和BD3在宇宙對打也都大破 03/30 22:39
推 jacksunexe:瞧不起吉姆頭,你要殖民地墜落之地怎麼辦... 03/30 22:45
推 hikaruton:吉翁騎士 尼姆巴斯 伊福利特改 03/30 23:24
推 IE51man:顧名思義EXAM就是考試用的...(逃) 03/30 23:43
推 namdas:不過馬超其實是鋼彈臉...只有exam發動時會轉接近吉姆臉 03/31 01:47
→ namdas:我想會用BD1做演角 也是因為發動時紅光魄力的關係吧 03/31 01:48
推 SCLPAL:闇之血的關係? 03/3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