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三架來幹麻的? 最近小弟在玩很久以前的遊戲 [PSP] SD鋼彈 G Portable 入手一陣子的新機體 藍色命運一號機 好不容易可以開發成 二號機 三號機 可是 這三台 在遊戲中除了外型換了 基本能力 攻擊 防禦 地形適用(一號僅地上 二三號 可地上可宇宙) 武器消耗 武器攻擊 幾乎全部一模一樣 所以我突然想問 這三台到底是來幹麻的???? 第一次接觸到這三台機體 是在[PS] SD G G Zero (or F? 年代久遠 恕我記憶力衰退) 那個時候 好多關卡 好多新機體 根本就沒有時間想這三台的關連 玩到這個故事劇本 還覺得很怪 居然用吉姆頭(一號機)的傢伙當主角!? 時至今日 我對當時的遊戲 仍舊留下來的印象有 1.蒼藍(就只是個字彙) 2.EXAM SYSTEM 3.伊佛利特已經很難打了 伊佛利特改超難打 (遊戲內的)故事劇情根本完全忘光光 剛剛也稍微爬了一下 精華區 想找找這三台機體的故事劇本 也沒看到類似 "BLUE" "DESTINY" 之類的 劇情 0083 GP01---- GP02 ---- GP03S ----- GP04G | | | | GP01FB GP02A GP03D (有嗎?) 人家GP系列 名字都很像 可是好歹也很好區分 01FB的宇宙裝備 02A核彈裝備 03D據點防禦 BLUE DESTINY 1號機 BLUE DESTINY 2號機 BLUE DESTINY 3號機 就只是改外觀? 這麼無聊?? 還有可以簡介一下 這三台的情愛糾葛嗎? = =a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0.74
swvgxz:就跟查理一、查理二的道理一樣~~~ 03/28 12:33
M1astray:1號是被打的、2號是被搶的、3號永遠都是備品 03/28 12:36
swatteam:幹麼的?鋼彈外傳故事(模型廣告)需要新機體當劇情載臺啊 03/28 13:01
thepower:EXAM SYSTEM 我記得主要是用來殲滅NT類型敵人用的系統... 03/28 13:06
lkk0752:日文維基有該外傳作品的詳細資料 日文OK的話就看看吧~ 03/28 13:06
lkk0752:http://ppt.cc/4Fz, 03/28 13:06
thepower:BD1是陸戰GM改的 BD2是陸鋼改的 BD3是前者兩個備用零件 03/28 13:09
thepower:魔改出來的..我印象是這樣XD 03/28 13:09
Wynn240:話說這NT-D系統內容跟EXAM系統功能一模一樣 抄襲?? 03/28 13:17
Laidafzr:這是出在SEGA SATURN的外傳作品,當時使用駕駛艙視點在眾 03/28 13:38
lkk0752:兩者間還是有些差異 EXAM是激發駕駛員能力使其能與NT匹敵 03/28 13:38
Laidafzr:多鋼彈作品中是相對少數的。DC主機上的殖民地墜落之地也 03/28 13:38
Laidafzr:是採用了類似的系統。話說資料片裡的阿姆羅真的跟鬼一樣 03/28 13:39
Laidafzr:打這個比打吉翁最前線還要痛苦XDXD 03/28 13:39
damnedfish:1號和一台吉翁EXAM機決鬥爆了,後來2號對決3號也爆了 03/28 13:44
LADKUO56:吉翁的EXAM機是伊弗利特改 03/28 14:40
newglory:汝可以wiki 03/28 15:23
jhcleader:EXAM是想提升MS到能打倒NT的強度,NT-D跟NT關聯比較大 03/28 15:28
lisoukou:1號機是試作品 容易爆走 03/28 16:23
lisoukou:2號機跟3號機才是完成品 03/28 16:23
xdanielzero:樓上是不是誤判成福音戰士了XD 03/28 17:22
lisoukou:沒錯阿 蒼藍命運1號機本來就是在聯邦軍的試作品 03/28 17:24
lisoukou:頭部用的是GM?(陸戰GM)的頭 結果爆走阿(跟駕駛員有關?) 03/28 17:25
lisoukou:後來讓加島裕(蒼藍命運的主角)駕駛後才發揮其能力 03/28 17:25
SCLPAL:前面有討論過,你的一些疑問可以獲得解答 03/28 17:47
SCLPAL:能動的BD三機本體都是陸鋼,1號機原本裝在陸戰GM上結果失敗 03/28 17:54
SCLPAL:才把GM頭連同系統直接裝上陸鋼,變成少數的GM頭鋼彈 03/28 17:55
SCLPAL:EXAM的製作是帶有反新人類想法,但是不是專門用來獵殺新人類 03/28 17:59
SCLPAL:也難怪克魯斯特博士要叛逃到聯邦,在吉翁那邊研發這種系統跟 03/28 18:02
SCLPAL:本找死,新人類優越主義下不可能用這種舊人類反新人類系統 03/28 18:03
HSNUism:EXAM是讓OT可以打NT的系統 不過 還是需要一個NT當伺服器 03/28 20:36
hahamula:尖端有出漫畫,不過絕版了。另外台灣角川的GundamLegacy 03/28 21:07
hahamula:第1集有再提到一點裕鹿島的事 0093他還開傑剛去推AXIS... 03/28 21:08
lisoukou:SD-GGF的蒼藍命運結局好像也提到鹿島裕在0093有去推AXIS 03/28 21:35
uka123ily:他如果還在 UC大概就有他的無口戲份了 可惜 03/28 21:41
zoids0308:他推完可沒死啊.... 好說也是隆德貝爾的一個艦長 03/28 22:28
uka123ily:只是無口怎麼當艦長XD 03/29 11:35
SCLPAL:艦橋鴉雀無聲,只見鹿島優緩緩的揮一下手,要部隊繼續前進?? 03/29 17:56
jhcleader:艦橋都開聊天室在溝通的 03/29 22:33
hikaruton: 裸體 03/30 12:15
TheWho:可惜的是馬超居然是用1號機做原型,真是無言。 03/30 16:15
lisoukou:因為馬超是長子 所以用蒼藍命運當造型時當然是1號機 03/30 18:37
lisoukou:孫家的孫堅是GP-01 孫策是GP-02 孫權是GP-03 03/30 18:39
lisoukou:而孫尚香是GP-04 03/30 18:40
GP01:這三架是拿來互打打壞的啊(誤 03/30 22:33
GP01:BD1是試作機,BD2的EXAM系統無時間限制,BD3的EXAM只有五分鐘 03/30 22:35
GP01:BD1和裝有EXAM系統的陸戰型伊弗利特改互打都大破 03/30 22:38
GP01:BD2(被搶走)和BD3在宇宙對打也都大破 03/30 22:39
jacksunexe:瞧不起吉姆頭,你要殖民地墜落之地怎麼辦... 03/30 22:45
hikaruton:吉翁騎士 尼姆巴斯 伊福利特改 03/30 23:24
IE51man:顧名思義EXAM就是考試用的...(逃) 03/30 23:43
namdas:不過馬超其實是鋼彈臉...只有exam發動時會轉接近吉姆臉 03/31 01:47
namdas:我想會用BD1做演角 也是因為發動時紅光魄力的關係吧 03/31 01:48
SCLPAL:闇之血的關係? 03/3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