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lderx8612:圈圈啊可以~~記得是在妹妹偷摸你那段~ 03/28 15:16
推 FlandreUFF:00裡沒出現單機脫離大氣層橋段,但單艦突出也前無古人 03/28 15:17
→ jhcleader:正常機體速度和燃料大概檔不住地球的魅力 03/28 15:18
→ FlandreUFF:00那時好像是提前出擊就是了 03/28 15:18
→ FlandreUFF:太陽爐都有無限力說 XD 03/28 15:19
→ FlandreUFF:種命有出現基神開自由追火箭的橋就是了 03/28 15:20
→ funkyseven:剛剛去翻圈圈2-17 拖勒蜜送到一半再往上衝的 03/28 15:20
→ funkyseven:所以不算單機突出大氣層的樣子 03/28 15:21
推 FlandreUFF:逆A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橋,我沒看過這部就是了 03/28 15:23
推 zet033:基佬開攻擊鋼彈外掛火箭上太空這樣算嗎 03/28 15:28
→ jhcleader:我本來以為趕到的時候Phaseshift應該要退色了XDD 03/28 15:30
→ kisia:托爾吉斯就有用太空梭型態突出過不是嗎? 03/28 15:30
推 X18999:不算,托爾吉斯是被HLV載上去的 03/28 15:31
推 kerogunpla:G鋼有啊 03/28 16:26
推 gespenstMkV:神威是風雲再起送上去的,其他人是坐火箭 03/28 16:40
→ lancerjojo:W的是HLV嗎?@@ 03/28 16:41
推 potter1529:你把基佬單機上宇宙,五分鐘救援的虎爛片段擺哪兒了... 03/28 16:59
推 chshsnail:人家那個好歹也是有加裝火箭推進器衝上太空的阿=..= 03/28 17:00
推 replicein:G鋼就算肉身突破大氣層我也不會太意外... 03/28 17:01
推 jeromie:00那樣不算嗎? 03/28 17:14
推 alone10350:有阿 飛翼0式最終話突入大氣層開一槍又衝出來 這樣算嗎 03/28 17:23
→ alone10350:不過機體差點燒掉就是了啦 03/28 17:24
推 cfzero:神威從圭亞那高地去香港那段應該算吧 03/28 17:25
推 gamelag:單機無外掛的只知道00第二季的母艦脫離地球 03/28 17:41
→ gamelag:KIRA有裝推進器 00是中途脫離 不過不清楚中途是哪邊 03/28 17:41
→ a12073311:神威從高地飛到香港勉強算吧 突出後彈射 03/28 17:48
→ SCLPAL:機佬不算,沒有裝推進器根本上不了宇宙,00那個是母艦突破後 03/28 18:01
→ SCLPAL:在遇敵前先放出去了 03/28 18:01
推 SCLPAL:00創下單艦突出的紀錄,前面系列連戰艦都得要靠推進器才能上 03/28 18:09
→ SCLPAL:宇宙(或是外力) 03/28 18:09
推 ccucwc:單機突出大氣層可能身上要綁一堆火箭燃料桶才做得到吧 XDDD 03/28 18:35
推 SCLPAL:固態火箭就行了XD 03/28 18:37
推 belion:Ex S deep strike 系列..好像有一機種可以單機離脫大氣層 03/28 18:49
→ cjepj:骨鋼裡也一堆外掛火箭的 03/28 19:17
→ SCLPAL:我就是說骨鋼XD,可是那也不算靠本體就能突出 03/28 19:53
推 zephyrhymn:QOO連突破都不用直接走任意門 03/28 20:10
推 sugoichai:可以單機本體就衝出大氣層的機體,你知道它一衝到外太空 03/28 20:33
→ sugoichai:,那時的加速度會變得多麼可怕嗎? 一機就可以掃台了.... 03/28 20:33
推 newtypeL9:風雲再起能把神鋼彈送上去也是夠威了XD 03/28 20:57
推 uka123ily:風雲再起真的很謎阿 03/28 21:43
推 khd2:風雲再起可是東方不敗的大弟子呢!多蒙還要叫他聲師兄! 03/28 21:55
→ kisia:樓上提醒了 OO QAN可是直接走任意門空間跳躍呢XDDDD 03/28 22:49
推 markbex:OOQ用空間跳躍這根本就是超作弊了XD 03/28 22:57
推 kyoxp:突然想到男塾塾長肉身突入大氣層 03/29 00:17
→ yuherngshi:QOO果然還是能力最謎的機體-.- 03/29 08:21
推 dbkc:突入大氣層的話,我想到吉翁體育大學,只用錫箔紙就可以突入 03/29 21:34
→ funkyseven:樓上這個...突出大氣層好輕鬆又自然啊 03/30 01:56
→ xxray:原來大氣層這麼短(遠目) 03/30 01:57
→ Gravity113:W 不就能自己飛出去了? 03/30 15:13
推 belion:..W有單獨突破大氣層,進入地球的能力吧?不是離脫大氣層進入 03/30 15:19
→ belion:宇宙. 03/30 15:19
→ yuherngshi:結論.........單機突破的是 風雲再起 不但單機還能載人 03/30 16:04
推 IMGOODYES:要離開大氣層應該去找VF 03/31 03:06
推 flamedevil:肉身突破大氣層 XDD 06/17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