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osak ()
看板GUNDAM
標題Re: [問題] 搞不懂SEED-D的八卦
時間Thu Mar 31 16:04:10 2011
※ 引述《bbbsmallt (不管怎樣,龜住就對了)》之銘言:
: 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的八卦
: 開播時小鳥真表現不佳,不受歡迎
: 所以福田順從民意(?)把主角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基佬來扛
: 然後就是跟一些工作人員鬧翻的消息
: 我的問題不在工作人員
: 而是說如果這個八卦是真的話,有個地方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 種命播完被幹翻的時候,那些當初要求要看煌大和的粉絲在哪裡?
: 不是說要看煌大和嗎? 福田也給了啊
: 可是完全沒看到有人站出來說 "煌大和開鋼彈超帥的,有什麼意見嗎?"
: 反而有看到像是"小鳥真這個腳色可惜了"之類的
: 這......這不是和當初的民意相反嗎? 真是見鬼了
: 我對福田不熟,只是這個卦我怎麼想都不合理
: 有沒有懂內幕的大大可以指點一下
沒有內幕 只有當年每週收看種命的一些回憶
精華區是個好東西 有空可以進去看看當年的討論推文串
所謂的「民意」都有紀錄下來
重點集數:
Phase.13 煌大和自由復出
Phase.28 飛鳥真斬爆歐普艦隊
Phase.32 史黛拉毀滅
Phase.34 脈衝捅爆自由
Phase.39 攻擊自由初登場
Phase.43 第二次歐普攻防戰
Phase.50 最終回
其實就只是「熱潮過了」、「人會成長」、「沉默螺旋」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3.182
→ MENGCHI:SEED-D 好像真的看這幾集就好,一堆兼用卡 03/31 16:24
推 Ken210430:SF剛出來時也是一堆人看得很爽XD 03/31 16:33
推 uka123ily:13集的重點不是那個隊長其實還蠻強的? 03/31 17:43
→ yuherngshi:不推最終回..命運的便當也發太快= = 害我還很期待 03/31 17:46
→ yuherngshi:速度跟自由vs救星有得比-.- 03/31 17:47
推 Becuzlove:更不用說雷這個嘴砲居然被嘴砲打倒 當年看到一整個.. 03/31 21:10
→ Becuzlove:而且還不是說甚麼特別的話= = 03/31 21:10
推 toyamaK52:因為拉克絲拿到那本是死亡筆記本(杜蘭朵死因:被雷殺死) 03/31 21:41
→ uka123ily:只是好像沒看到鋼彈哪個大魔王最後被嘴砲打敗的 03/31 21:50
推 newgunden:當年因為種D預算膨脹 害的結界師沒有預算一直在重播 04/0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