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msya:糟糕 我看到增援的某人 嘴角就不爭氣的上揚了 04/05 06:50
推 toyamaK52:穆 : 那個路癡... 04/05 14:26
推 opass168:昨天回顧Odd & Even Numbers才剛看過撕信這幕 XD 04/05 17:41
推 gogodddd:果然還是w系列最高最強最隱霸阿 04/07 13:24
推 bluelamb:說到這個,今天(4/8)正好是莉莉娜生日... 04/08 03:05
推 fishfu:我也是最喜歡w的世界設定阿 完美又明瞭 動機又清楚 那種不 05/08 23:16
→ fishfu:開戰又不行 但又看不到勝利有何意義的矛盾 超精采的 05/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