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163314 這樣想想就覺得... 撕掉也是非常合理的... 這麼恐怖的生日PARTY誰敢去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2.206
ymsya:糟糕 我看到增援的某人 嘴角就不爭氣的上揚了 04/05 06:50
toyamaK52:穆 : 那個路癡... 04/05 14:26
opass168:昨天回顧Odd & Even Numbers才剛看過撕信這幕 XD 04/05 17:41
gogodddd:果然還是w系列最高最強最隱霸阿 04/07 13:24
bluelamb:說到這個,今天(4/8)正好是莉莉娜生日... 04/08 03:05
fishfu:我也是最喜歡w的世界設定阿 完美又明瞭 動機又清楚 那種不 05/08 23:16
fishfu:開戰又不行 但又看不到勝利有何意義的矛盾 超精采的 05/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