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的戰鬥畫面果然還是很有魄力 機體打鬥的情節不輸前兩集(個人的認為) 不過劇情... 真的有稍微的讓我哭了一下(在下[淚點]很低) 很遺憾的...我們的奇波亞先生(吉翁)和塔克薩先生(聯邦) 看似平凡的角色,但領便當領的很有尊嚴 在此向他們致敬! 人死前,其言為善 塔克薩:[齒輪也有齒輪的志氣;唯一可以為自己做決定的零件 可不要搞丟了;這不是志氣,也不是報復,只是遵從自 己的心而已,就算是齒輪,也會產生出希望.] 塔克薩先生就這樣抱著必死的決心出去了 他的這些話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人真的要做自己 即便眼前有多少阻礙,人還是得要有志氣 有志者事盡成 順著自己的意走,就算是當個小齒輪,也是可以產生出希望 所以瞜~態度決定生活的一切高度 戰爭真的好殘酷 好人總是不長命... 如果沒有戰爭,人們互相看到彼此的優點 不再被利益勳心 知足...等 或許這世間就會和平點了 本集的夏亞(偽) 是我最討厭的一個角色,和跟再他旁邊的白頭暴走男(小跟班) 我真的改觀了 他變得很討人厭 (小跟班本來就很討人厭了沒差XD) 竟然...那麼冷血 丟下奇波亞先生(好父親代表) 讓他幫你挨子彈(Q []Q) 可惡的~ 還白目的跟巴納吉說:[再不走,我們都會死喔~] >[]<討厭!!!雖然你還不能領便當...但是你一定要領!!!去領個空殼吧!! 順帶一提 我萬萬都沒想到... 亞伯特也有那麼柔情的一面耶... 跟他在第一和二集那個利益勳心 冷血又白目的他 有很大的差別耶 所以啊~亞伯特 前輩們跟你說啊~回頭是岸啊~不要再被那個女人給操控啦~!!! (不要跟新兵裡的蕭德基一樣啊~~~XD) 謝謝觀看! ---心得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216
Posaune:亞伯特只是個看到正妹就__上腦的__男(無誤) 04/05 22:58
hahamula:其實...人類是不可能和平共存的:p 排除異己是DNA本性 04/05 23:11
hahamula:與其說鋼彈或其他類似作品訴求的反戰,到不如說一再的告 04/05 23:12
hahamula:訴我們,人性就是戰 不可能止息的:p 04/05 23:12
hahamula:這種本性和人類的進化是扣在一起的 除非人類不進步,不然 04/05 23:13
hahamula:鬥爭之心不會消失在人類有歷史的一天 04/05 23:13
aqtbb255148:所以我們也應想想該如何走入像oo那種互相理解的年代了 04/05 23:19
aqtbb255148:孟子說的好,人性為善... 無奈無奈...= = 04/05 23:20
higreater:我對打鬥畫面穿插兼用卡小有意見的說@@a 04/05 23:42
namdas:樓上,請問是哪裡? 我沒注意到說 04/06 02:57
DeDanann:NT-D 打青椒那段。用了兼用卡讓我對他評價降至目前最低 04/06 04:33
cat05joy:關於兼用卡 這次監督有出來道歉的樣子 因為時間問題 04/06 12:46
cat05joy:不過詳細出處我不知道在哪 XD 04/06 12:46
ymsya:剛剛重看一次 拔劍動作一樣 然後砍青椒吧? 我是覺得還好.. 04/06 15:34
ymsya:基本上每部都有一、兩張兼用卡啦 除了那種一集的OVA XD 04/06 15:35
bluemaker:但是如果半年出一集還要用兼用卡,讓人有點難以接受 04/06 15:48
toyamaK52:(對亞伯特)放開我老婆! 04/06 19:56
toyamaK52:(瑪莎:是說我嗎? 老妖瑪莎想沾光貌) 04/06 19:57
guesswho:沒有靈魂的胖子,就只是個容器而已 04/06 23:29
RX0UNICORN:芭樂籽他姑姑是熟透的熟女吧 亞伯特應該是被巨波迷惑 04/0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