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碰這款遊戲 想問一下士氣是只跟格鬥有關嗎(看攻略好像是這樣) 還有就是我讓ベルナルド・モンシア駕駛任何機體 士氣都是0 請問這是bug嗎? 連廢材ゴップ都有士氣10了... 虧モンシア能力值還不錯的說 打了很久才打到第九回合 一開始聯軍好難打阿... 而且還快要沒有錢了 偏好生產一堆轟炸機 TIN反而比較少 結果後期吉翁軍出新的MS可隨意變換陸空的 超討厭這類型的... 然後大概還要再兩回合 RX-78才會出現 可是錢剩不到兩萬orz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日文wiki攻略看得好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1.236
toyamaK52:你有用 30 PUNCH ... 不.30 BUG 嗎? 04/08 09:27
toyamaK52:被撤換駕駛員後的機體士氣固定是 30 04/08 09:28
toyamaK52:利用這點把那票廢柴官如柯普等去配置->撤換 04/08 09:29
toyamaK52:就算是原本為 0 的也可直升 30 04/08 09:29
toyamaK52:但如果你意思是駕駛員本身士氣低.那就要靠演說和多出戰 04/08 09:30
toyamaK52:TIN 是主用於和吉翁戰機托普對換 04/08 09:32
toyamaK52:不過小飛機還是要小心地對空的薩克加農 04/08 09:32
huntersp:我的意思是讓モンシア開核心戰機 原本士氣9x 卻變成0這樣 04/08 10:15
huntersp:感謝回答~ 04/08 10:16
lkk0752:坐飛行滑板的很討厭+1 不過用空對空戰機卻很好打下來 04/08 13:16
ggeneration:61坦克王道 04/08 13:24
long201:理論上一開場可以3回合拿下北京,我做過 04/08 18:06
zeroroger:一直把標題看成土氣的我是怎麼了= = 04/08 20:52
toyamaK52:開版.是不是萌希雅先前有被打下來過? 04/08 21:08
toyamaK52:如果是被打下來負傷->剛回歸戰線時.通常是0起跳的 04/08 21:09
toyamaK52:這情況就要靠演說和出戰了 04/08 21:09
huntersp:原來如此 感謝阿XDD 害我以為是bug 我忘了有沒有負傷過 04/08 21:17
huntersp:剛剛遇到我從夏威夷要進攻加州 結果電腦把加州一些兵力 04/08 21:20
huntersp:分去打墨西哥 被我撿到便宜了XD 04/0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