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yamaK52:你有用 30 PUNCH ... 不.30 BUG 嗎? 04/08 09:27
→ toyamaK52:被撤換駕駛員後的機體士氣固定是 30 04/08 09:28
→ toyamaK52:利用這點把那票廢柴官如柯普等去配置->撤換 04/08 09:29
→ toyamaK52:就算是原本為 0 的也可直升 30 04/08 09:29
→ toyamaK52:但如果你意思是駕駛員本身士氣低.那就要靠演說和多出戰 04/08 09:30
→ toyamaK52:TIN 是主用於和吉翁戰機托普對換 04/08 09:32
→ toyamaK52:不過小飛機還是要小心地對空的薩克加農 04/08 09:32
→ huntersp:我的意思是讓モンシア開核心戰機 原本士氣9x 卻變成0這樣 04/08 10:15
→ huntersp:感謝回答~ 04/08 10:16
推 lkk0752:坐飛行滑板的很討厭+1 不過用空對空戰機卻很好打下來 04/08 13:16
→ ggeneration:61坦克王道 04/08 13:24
→ long201:理論上一開場可以3回合拿下北京,我做過 04/08 18:06
推 zeroroger:一直把標題看成土氣的我是怎麼了= = 04/08 20:52
推 toyamaK52:開版.是不是萌希雅先前有被打下來過? 04/08 21:08
→ toyamaK52:如果是被打下來負傷->剛回歸戰線時.通常是0起跳的 04/08 21:09
→ toyamaK52:這情況就要靠演說和出戰了 04/08 21:09
→ huntersp:原來如此 感謝阿XDD 害我以為是bug 我忘了有沒有負傷過 04/08 21:17
→ huntersp:剛剛遇到我從夏威夷要進攻加州 結果電腦把加州一些兵力 04/08 21:20
→ huntersp:分去打墨西哥 被我撿到便宜了XD 04/0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