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經過中正大學眼鏡部 發現有堆出新產品 http://0rz.tw/6SdLv 鋼彈鏡片... 這...看起來好強大啊!! 我也要來去配一支!(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143
jhcleader:應該是利用了I-Field的構想 04/10 10:00
lolipopo:戴上後可以從眼睛射出殖民地雷射嗎 04/10 11:08
ratadune:阿母羅專用......? 04/10 11:41
ahniu:看到素材兩個字 我開始血尿了 04/10 13:20
howar31:樓上這附眼鏡要煌黑天角x5+尾槌仙骨x10+霸龍尻尾x10喔~ 04/10 16:53
sugoichai:怕哈薩威太閃吧...... 04/10 17:47
Timbug:那應該要說明有防米粒之類的.... 04/10 21:44
SCLPAL:戴上後:我也能看得到了!! 04/10 21:45
sugoichai:我的眼鏡也可以防米粒(超自豪貌) 04/10 22:44
kkzaq12wsx:戴上後...可以看到裸體聊天室 04/11 01:43
tomomo520: 與背後靈一堆 04/11 01:53
NewPoliceman:可以發光嗎 04/11 13:27
payling:應該是有經過磁氣覆膜處理吧 XD 04/11 14:39
phil0629:戴了我可以大喊脫懶散嗎?? 搞不好也可以直接降落大氣層 04/11 16:10
toyamaK52:戴上後可以監測現場米粒濃度嗎? (看看存摺) 04/11 21:24
howar31:別想騙我!阿母羅先生沒有戴眼鏡!(翻原作 04/14 09:33
skygreen:戴上去後就能看到時代的眼淚了 04/16 19:28